第三话:游戏才刚刚开始(1/2)
作者:漠世一卒
    行,如果被坑了我就找你好好算算。对了,有些口渴了……我还是去看看有没有地方卖饮料吧。很快,我锁定上了街角的一个自动售货机。又酷又帅,还闪LED。啥?“马库斯的美味饮料?”这个名字还真老土。

    说起来我记得我身上没钱……“我亲爱的管家啊,有钱么?可以借我点钱买饮料么?么么?”“买饮料?直接把手机塞进去就行了。系统会替你付钱的……”有时候不得不说这个管家还是有点用的。我迫不及待的将手机塞进自动售货机的口里:“哎呀!早说嘛!”系统替你付钱这种免费的事不早说!害我还穿着睡衣满大街乱逛,弄得人家大妈都不好意思了。

    一瓶美味的雪……露?这盗版盗的,无所谓,现在哥可是有钱人啦!钞票大大滴!任务什么死一边去!哥先去换件拉风的衣服穿!嘿,不说这个新手村看上去挺穷的,东西倒都是时髦得不行,而且也贵得不行。哈!我不屑地将手机往柜台上一砸,有系统付钱呢!“把你们最贵的衣服给哥来一套!”多潇洒,多气派!挥金如土的感觉简直让我永世难忘!

    我早想这么做了!!可惜实际上我能甩出去的就那一堆账单……但现在不一样了,有系统付钱呢!那哥也不客气地来当一次大款吧!售货员小姐提着一套黑色风衣过来,满脸微笑地说:“帅哥,这是我们店最贵的衣服了。”你看,一旦钱就成帅哥了!之前还说我是乡巴佬的。

    哎,这衣服不错。防御力加的也够高,还加敏捷。最主要的是看上去拉风!我再买个特酷的墨镜,再做个华丽丽的大背头……哎呦,看着镜子前的自己,活脱脱的汤姆克鲁斯二代!

    颤抖吧!鼠辈们!又一位迷倒万千少女的绝世大侠诞生了!嘤嘤嘤嘤,越看越喜欢,越看越着迷,我快被自己那酷到掉渣的风范给迷得死去活来了!这叫什么?这叫张扬时高端大气上档次,沉默时低调奢华有内涵。果然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套衣服把隐藏在我体内的帅气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给逼了出来!

    接下来就应该是可歌可泣的风流史和侠肝义胆的冒险史了!可怜的BOSS们,漂亮的美眉们,瞪谁谁怀孕的宇宙无敌狂拽霸酷叼的超级男神霸气侧漏地来啦!你可以迷恋哥,但千万不要爱上哥啊,因为哥只是个传说。

    “帅哥,一共二十万。”

    “不要叫我帅哥,叫我遥神。”我非常酷地捋着自己的头发,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

    “好吧,遥神,一共二十万。”服务员黑线。

    呃……有点多……不过,有系统呢!“刷手机!”简直和刷卡一样爽~爽飞了,飞到天上去了!“哈哈哈哈!”就连笑声都那么充满霸气!(“那个二缺笑什么呢?”“离远点,当心被传染。”)

    那么接下来就轻松加愉快地把任务搞定,回去给那个便宜货管家看看我这独领风骚的一面,闪瞎她24K钛合金狗眼。怪不得便宜货管家老是催我去解锁系统,原来是这么回事!那我大发慈悲地让你拜倒在我的高邦皮鞋下吧。这叫什么?这叫【王的气质】!虐你千百遍,你还待我如初恋的【王的气质】!

    我潇洒地走了出来,再看看地图,锁定了村长的办公室。还有自动引路系统,这可真不错。阔步走在这条满是土老帽的小路上,我身上不仅带着一大群村姑如狼似虎的目光,还带动着整个时代的潮流。帅气地回眸一笑,掀起的不仅是少女们的尖叫,还有整个世界的浪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有人都尖叫起来,看看,这才是真正的主角风范!“哪来的变态啊?!”“我去!杀马特!”“非主流这种生物还没灭绝?”这只是幻听……幻听……

    哎,说起来村长的办公室为什么在墓地旁边?这很不吉利的好不。而且就这么一个小茅草屋总觉得不像啊,是不是地图出错了?“请进。”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可以说是仅作表示的门后传来。

    “请问村长在这里么?”我对于面前的,如山一样高大的文件堆问。我很奇怪那个小茅草屋是四次元空间么,居然能装下这么大的纸堆。

    “在,就在这里。”一个很有智者范的老头从纸堆后走出来,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眼镜说道,“要处理的文件比较多,不好意思,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杀马特。”

    最后那三个字就不用加上去了吧……居然能把这么狂拽霸酷叼的我看成是杀马特,你们村子还真是审美观低下呢。“这是小卖部的大叔让我给你的推荐信。”我将被我揉成一团的纸交给村长,那老头子看都不看就给扔进垃圾桶里。喂,你什么意思?

    “你是来找秘藏的吧?”村长转身从纸堆中掏出张羊皮纸递给我,“这是墓地的地图,画了X的就是秘藏了。”“这么简单?”这不科学……“新手村嘛,这个秘藏算是送的,快去吧。虽然几乎谁都会成功,但还是有一些极品找不到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这任务太简单了……简单到快侮辱我的智商了。就这P大点的地方我还找不到一个X?走出村长的办公室,左转十步就到了墓地的人口。哎呦,我去,那一望无际的十字架和墓碑,怎么看都没有地图给的那么点小啊……

    难不成这地图过期了?“小子!纳命来!”突然,一个杀马特从天而降!为什么说他是杀马特呢?因为他的鸡冠头和明显是贴上去的左眼的刀疤。还有上身西服下身内裤的装扮也很厉害,最厉害的还是他贴在右脸上的纸尿裤……哎呦我去,居然还有比我造型更加奇葩的。

    “少侠好功夫!”我看这货从我进村长办公室前就开始爬那两米高的树,等我出来了这货还在最低那根树枝上纠结呢。我还以为这货是去摘果子的,原来是为了偷袭我的啊。

    “过奖过奖!”这货还恬不知耻地欣然接受了,“把秘藏的地点交于本大爷,不然……”他掏出把生锈了的水果刀阴笑道:“管杀不管埋!”

    就一把生锈的水果刀我怕你?我怕你我就不是你遥神了!哎?说起来我似乎连个武器都没有呢!我勒个去……人家可是有刀子的人啊!这下怎么办?“本大爷给汝三秒思考时间。”那货模仿电影里的反派在舔刀子……拜托,你就不嫌脏么?那可是生锈了的啊……

    “噗!唔!”果然,居然割到舌头了……你这破伤风估计逃不了了,可怜的娃。这叫不作死就不会死,我顺带给他脸上来了一重拳,虽然他倒在地上还没缓过劲,但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天马流星拳!!拳拳拳拳拳拳……”

    瞧你这鸟样,才被我按在地上打了五百拳就口吐白沫了,真不耐打,亏你还想抢我东西呢,就你这样不被我抢就谢天谢地了吧你。当然,哥还不屑于抢你那把水果刀。

    【升级!】

第三话:游戏才刚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