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话:游戏终于开始了(1/2)
作者:漠世一卒
    “你……”主人请鞭挞我吧一跳三尺高,指着我气得全身发抖。看着这孙子的样子我心里就一个字:爽!这个感觉倍儿爽!让你之前K我啊,现在轮到我了……“噗!”一口老血喷涌而出,洒了一地。

    这……这……这不科学……我捂着肚子跪在地上,浑身抽搐:“为什么……为什么管家可以打主人……”“谁说管家不能打主人的?”主人请鞭挞我吧直接把我的脸踩在地上,使劲地碾压,“给你三秒钟把名字改回来,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您老啥时候客气过啦:“请问女侠您需要什么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呢?”

    “艾米丽吧。”主人请鞭挞我吧想了半天就想了这个土到掉渣的名字。

    “好,就依您老的。”我也不会傻傻地去问为什么,因为她的脚还没移开呢。

    【重命名成功】

    当艾米丽把脚移开后,我乖乖地坐会了床上。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这么恐怖的管家……我还是去玩游戏玩死算了。“你现在还不信这是神的游戏么?”艾米丽问。

    “不信能行么,话说是什么神?”我认了,早知道就不手贱了,白白挨了无数脚。

    “我也不知道。”艾米丽毫不在意地说。果然,系统赠送的初始宠物都是垃圾到爆的,以后一旦有更厉害的一定卖了!

    话说啊,我以前也许过愿,说什么穿越到异世界,身边有个美女跟班一起闯世界。结果这个神还真莫名其妙地完成了我的心愿,不过好像做了一些改动啊……但这你改动也得按照基本法吧?坑呐!你看把我坑得有多惨啊!

    “赶紧去新手村吧,新手村通关后系统才全部解锁呢。”我的便宜货管家艾米丽催促道。

    好吧,好吧,新手村总不可能太危险吧。我点了下【世界】,刹那间眼前一黑:“呀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好黑好黑!我最怕黑啦!!伸手不见五指啊!!“好黑啊!!啊啊!!!”“一大男人还怕黑?”猛地,我听见我那便宜货管家的声音了。

    手机?对啊,我有手机:“我亲爱的管家啊,你咋没跟过来帮帮我啊,就远程操控大丈夫?”而且还不能视频。“管家不能进入游戏世界,我就是帮你整理你那一亩三分地而已。”靠!那你的光剑有啥用啊?!你那票肌肉男有啥用啊?!用来虐我的吗?!

    “别担心,遇到什么不懂的地方打电话给我就可以了,现在新手村正在加载,等会儿就可以了。”艾米丽的话音刚落,一束白光从天而降。须臾之间扩散开来,一个美好的农村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当然,路牌上写着新手村。另一个箭头指着我身后,写着【绝体绝命之村】。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看起来好厉害啊!“不要去新手村以外的地方,你会死的。”便宜货管家适时地发了个语音,话说“在游戏里死了会怎么样?”“就真的死了喽,大部分情况下尸骨无存。但你硬要去我也省心。”

    “我可没那么蠢。”新手村才是王道!当我踏进传说中的新手村后,迎接我的不是美丽的小姐,也不是粗壮的肌肉男,而是……一只鸡。“咯咯哒!”一看就是老公鸡,炖了大补。

    “不要打鸡神的主意,它可是新手村的象征。”便宜货管家毁灭了我美好的香菇炖鸡的未来。

    “行,你至少给我个提示要我这么做吧?有任务么?”“任务要你自己找。”还自己找啊?!这么大个农村,农夫遍地是,村姑满地爬,谁有任务我哪知道啊?!不管怎么说,先逛逛吧。

    新手村说大不大,也就两条街,十几间茅草屋,还有一个别墅。不用想了,那个别墅肯定有什么好东西。“喂,那个骗徒!”突然,一个人在我前方不远处大喊。

    骗徒?啥玩意?骗子吗?“别看了,说你呢!”那个络腮胡子的胖大叔挥手说道。说我?“我哪里像骗子了?”“不是?看你贼眉鼠眼的,难道不是骗徒?”你才骗子呢,我这么一个老实孩子怎么可能是骗子呢?!“他说的是你的职业!”便宜货管家提醒道。

    哦,我的职业!对啊!我都不知道我是啥职业呢!于是我打开手机,然后华丽丽地看见【王遥,职业:骗徒】。好吧,这个奇葩的职业名让我有种被坑的感觉,而且很弱的样子啊!!不过总比禽兽好,等等,为什么觉得禽兽比较有气势?

    不,还是不要禽兽比较好。不然人家在大街上喊你职业你答应不是不答应也不是……扯远了,话说我这个职业我在其他游戏里还真没见过,应该挺新鲜的吧。“我就是骗徒,我搞错了。”“连自己职业都搞错,怎么不把自己爸妈搞错呢?”大叔得理不饶人,稀里哗啦地把我数落了一顿。

    然后我稀里哗啦地把他打了一顿。解气,真解气,被便宜货管家虐的气都消退了好多。“你找我有事吗?”我给了鼻青脸肿的大叔一个灿烂的微笑。放心,我没下死手,因为这个大叔防御力太高了!他防御力竟有十万!!十万!!我的攻击力才……惨不忍睹……

    “有……有……”大叔给自己鼻子插上两根大葱堵住鼻血后,走到一个小卖部前说,“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为了秘藏而来的吧。”

    秘藏是啥?可以吃么?“秘藏就是你通关这个新手村的关键,也是你以后通关其他世界的关键。”便宜货管家来电话啦,“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秘藏,每个秘藏都有一个钥匙碎片。只要收集七个钥匙碎片,你就可以回到地球了。”

    原来如此,只要找到那啥秘藏就可以了嘛!轻松愉快~“当然,每个世界有无数个任务,其中只有一条主线任务,也只要主线任务会给你找到秘藏的线索。”哎呀,这就麻烦了。“当然,新手村的除外。”

    “打完了没?我这个任务可是很急的。”装象的大叔走到身后的小卖部前,“先过来,我拿个东西给你。”

第二话:游戏终于开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