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9 碰撞(四)(1/1)
作者:星空蔷薇
    “你去哪里了?”新月和往常一样,为掩人耳目所以从窗户进来,正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却意外的听到了快斗的声音,而且灯也在这时候亮了。

    她的动作顿了顿,便停在了原地:“你还没睡啊。”她想装作没听见,引开话题,可是快斗却不准备放过她:“我再问一遍,你去哪里了?”

    新月叹了口气,转过身:“这件事你还是不要知道最好,这件事跟你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不想把你牵连进来。”她抚着自己的心脏,她不是一个胆小的人,可她现在真的怕了,她怕他会出事,她不敢告诉他实情。

    “这证明你现在做的事很危险。”快斗从她的话中发现了一丝线索,他站起来,轻轻揽住她的纤腰,“我知道你是担心我出事,可是,我也担心你啊,万一你出了什么事,你要我怎么办?!”

    “好吧,我告诉你。”新月再次叹了口气,她的眼眸中划过一道锐利的光,“我是FBI的搜查官,专门调查那个……组织的事。”

    “那个组织?”快斗挑了挑眉,“是那个在跟我抢潘多拉的组织吗?”但是那个组织的家伙都很笨,不太像是FBI的目标。

    “不是。”新月摇了摇头,表情格外严肃,“是那个把我哥变小的组织。你听好,接下来我说的一切,跟谁都不能说。我不想再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了。”

    快斗看着她的脸庞,感受到事情的严重性,乖乖的点了点头。

    “组织里的人多穿黑衣,而且都以酒的名字作为代号。他们行事一向谨慎,而且杀了人从来不会留下任何证据。”新月眸中含着一丝隐晦,这个庞大而又神秘的组织,她还真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那我就更不能让你一个人面对这些危险了!”快斗没听她说还好,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他更加担心了,“我的易容术难道帮不上忙吗?”

    “组织里也有人会易容,而且和你我师出同门。”新月白了他一眼,他真的以为这个组织这么简单吗?

    “你是说老爸?!”快斗十分惊讶,为什么老爸会把易容术教给组织里的人?

    “沙朗·温亚德和克莉丝·温亚德,这一对母女,实际上是同一个人,也就是是组织里的千面魔女——vermouth。”新月轻轻揉了揉太阳穴,平常还没觉得,现在要一下子处理这么庞大的信息量,还真有点头晕,“盗一老师教给她易容术时是不知情的,本来只是希望能让她在演艺圈更好生活,只是没想到她是那个组织的人,我想盗一老师可能现在也很后悔吧。”

    “所以你今天上课突然走掉,就是为了这个组织的事?”快斗表示,新月说的很累,他自己理解的也很累。

    “嗯,明天还要去。”新月点了点头,摘下头上的帽子,“可能最近都在那边休息,就不回来了,两边跑的话太危险了。”

    “我跟你一起去。”快斗坚定的说,他不能再让她一个人面对这种危险了。

    “不行!”她的激动,也在快斗的意料之中。他都这么担心,那经历过无数次类似的战斗,深深明白组织的庞大的新月岂不是更加不能让他去了?

    “算了,我知道我是拗不过你的,不去就不去吧。”他撇了撇嘴,很意外的没有缠着新月要求跟着她。

    新月狐疑的看了他一眼,虽然她有些不太相信他会这样就放弃跟着她,但她还是勉强说服了自己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