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8 碰撞(三)(1/1)
作者:星空蔷薇
    他这一声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个黑色的影子上,朱蒂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竟然真的举起枪对准了来人。那个人笑着说:“朱蒂,你居然也会有拿着枪对着我的一天,我还真是伤心啊!”明显的,她是在开玩笑。

    “诶?”柯南和朱蒂老师同时困惑了,不过只是一瞬间。

    “Lilith,走了。”赤井秀一依旧是一副冷淡的面孔,语调亦是同样的平淡。

    “是,是!”莉莉丝认命般的点点头,撇了撇嘴:为什么她要听这个家伙的命令啊?

    ——Lilith!莉莉丝?!难道这个人和新月,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难道说,她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当柯南听到这个名字时,第一反应就是怀疑这两个人的关系。他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柯南?快走啦!”朱蒂注意到柯南小小的身影没有任何动作,赶紧回来提醒他,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组织就会出现。

    “嗯?嗯!”柯南被朱蒂提醒过后才回过神来,发现大家已经走了很远了,赶紧跑着追上他们。

    “笨蛋。”从后面来的莉莉丝都走得比他快,柯南抬起头想看看她的面容,却只看到一张遮住了上半脸的面具和她轻轻扬起的唇角,听到她轻笑着说出来的那一句“笨蛋”。

    柯南瞬间火大了,这个莉莉丝,怎么和那个家伙一样讨厌?!他突然想起来,和基德一起行动的那个女人,不也叫莉莉丝吗?新月,基德的同伙,FBI探员,这三个人之间,究竟有什么联系?还是她们本来就是一个人?但是新月应该不是莉莉丝吧?柯南彻底被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搞晕了。

    看完柯南拍摄的三个人的视频,莉莉丝又是轻笑一声:“还真是笨蛋,你究竟摔倒了多少次呢,小鬼?”

    柯南翻着半月眼抬起头看她:什么嘛,这也是为了要从他们身上找出破绽才这样做的啊,辛苦的人明明是他,她怎么还一个劲的挑刺呢?

    “看来他们三个,好像都掩藏得很好的样子。”朱蒂看完视频表示没有任何发现,忧心忡忡的说。

    “是啊,这样子只能暂时再看好这三个人了。”詹姆斯也没有看出任何端倪。

    “不得不说,这个小鬼的办法虽然挺笨,但还是很有效的,要看守的就只有一个人。”莉莉丝冷哼一声,揉了揉柯南的脑袋,她的目光从柯南和赤井秀一的脸上划过,“对吧,赤井先生?小鬼?”

    “嗯!”莉莉丝第一次认同了柯南,这让他莫名有些心酸。

    他们回到医院,莉莉丝静静的驻足在窗边眺望远方,朱蒂却忍不住的好奇:“秀,真的看着一个人就可以了?有必要监视的嫌疑人只有一个?”

    “是啊,因为这个小子已经帮我们过滤出来了,那些家伙的同伙到底是谁大概知道了。”赤井秀一同样站在窗边,他回过头来看着他们说。

    “这样就过滤出来了?”朱蒂有些惊讶,她怎么什么都没看出来呢?她理了理自己的思维,“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柯南,他只有在三个人面前摔倒,然后让他们捡起手机,问问他们会不会使用手机之后就在病房里面乱跑,最后惹他们生气罢了。这样怎么确定是哪一个呢?”

    “很简单。”莉莉丝转过头,冷静的说,她舔了舔唇,耐心的和柯南、赤井秀一他们一起解释给朱蒂和詹姆斯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