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二十五) 野猫纯爷们(2/2)
作者:口香糖演绎
    “好了,不说这些有的没的,现在我们该怎么做?”

    紧接着除了劳蕾尔,无论是野猫还是巴里都看向奥利弗。见大伙——除了一直看着女刺客没有说话的黛娜和一直被黛娜看着的女刺客——都等着自己拿主意,奥利弗也不客气:“闪电侠将劳蕾尔和黛娜带走,唔,到星城去,奎恩庄园。到时你们三个就待在那边,而野猫和我则留在这里。这样我们就能知道对方用超能力锁定的到底是谁了。”

    对于这个主意,野猫很干脆地点头;巴里则低头思考了起来,他是斟酌着这个办法的利弊,真的想从中学到些什么了;至于劳蕾尔,她下意识就要反对,却被奥利弗打断了。

    “劳蕾尔,你要照顾你的母亲!”往已经失去轻重的黛娜那边看了一眼,奥利弗认真地对劳蕾尔说道,“现在你们母女俩之间就只能是你来拿主意你来负责了,你需要想得更多一些。至于这个女刺客,你放心,不管她是不是莎拉,我都会好好保护她的。”

    “可是你……”

    “放心吧,我也不会有事的。”说到这里,奥利弗笑了笑,“别忘了,我是绿箭。我遇到过很多危险,但每一次我都挺过来了!”

    见他这么坚定,劳蕾尔没再说什么。她觉得自己应该更相信奥利弗一些。点了点头,她走到奥利弗身前,猛地抱住他。

    奥利弗犹豫了一下,也伸出双手,环住劳蕾尔的娇躯。两人紧紧地抱了起来……

    直到过了好一阵,野猫咳了一声,某对男女才分开。只是一时间不管是这对男女还是两位旁观者都有点不好意思。

    “OK,我在送她们到奎恩庄园后会马上赶回来的。”在最开始的尴尬气氛消退得差不多之后,巴里说道。

    奥利弗却摇了摇头:“不,你留在那边保护她们。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被锁定的就是女刺客。如果那边的超能力能隔空、凭空锁定黛娜为目标呢?万一他们追向你们,我需要闪电侠你立即带她们转移。所以,你呆在那边。”

    “可是你们这边……”巴里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自己的说法,“我就这么说了,既然是当初那个男刺客逃跑了再带队攻过来,以他对你们,对我们的了解,肯定是有所准备的,说不定连我都考虑在内。所以,不是我小看你们,而是我真的不看好。再说了,你之前也说过,你的箭矢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呢!”

    奥利弗还在坚持,最后还是劳蕾尔拿出一个折中的方案。

    “到时我们两边保持联系。只要确定刺客联盟那边锁定的目标不是我母亲之后,闪电侠再赶到你们这边帮你们好了。”

    “是啊,我还可以顺便给你捎带些箭矢什么的。”巴里立即应和,“对了,你的庄园里有箭矢存货的吧?”

    “有,而且很多,全部手工制造的要不要送你一点?”没好气地对巴里说了这么一句之后,奥利弗朝劳蕾尔点了点头。“就这么办吧。”

    接下来没什么好说的,奥利弗和野猫开始在现场做一些布置。可惜材料有限,奥利弗很多想法都不能兑现。倒是另一边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黛娜对于离开那个很可能是自己女儿的女刺客这件事表示强烈的反对,还差点跟劳蕾尔吵了起来。

    “这就是我为什么之前说也应该给她一支镇定剂了。”看着这出闹剧,巴里悄悄对奥利弗说道。他刚刚又去“借”了几个耳麦回来,正好赶上那一幕。

    最后,还是野猫这个有担当的纯爷们站了出来,一下手刀将自己曾经的伙伴、战友——前黑金丝雀黛娜德雷克打晕了。

    见小辈们都一脸古怪地看着自己,野猫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的意思,而是很自然地喊道:“看什么,按计划行事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