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十九) 光明会(上)(2/2)
作者:口香糖演绎

    “OK,看在你们所有人的份上。皮尔斯,你是几万年来第一个让我一句话说三次的家伙。考虑到你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会议,我原谅你了。不过,不会有下一次。”萨维奇这么说道,“这种通讯方式很安全,句号。皮尔斯,你可以进入正题了。”

    皮尔斯也知道这位萨维奇肯定比他想象的可怕,因此没有太针锋相对。在刚才表明了自己的威严之后,这一次他乐意顺应视频会议上所有其他人的意见。

    “我召集这次会议,是想要讨论一下红箭和刺客联盟的问题的。”

    “为什么?”

    这一次首先回应皮尔斯的是那个坐超大办公室的家伙,他被其他人称为“卢瑟”。好吧,世界上能有这种气势这种人格魅力的“卢瑟”只有一个,他就是莱克斯卢瑟。

    “皮尔斯,为什么你要针对刺客联盟?”卢瑟淡淡地说道。“还有,即使会议的内容是针对刺客联盟的,我觉得雷霄古也应该有资格出席这次会议。他有权为自己辩护。这是我们第一次瞒着我们的其中一名成员而举行会议,我希望会是最后一次。”

    没有人愿意自己的同盟背着自己搞小动作,更别说针对的对象有可能是自己了。因此卢瑟在提出这个观点之后,马上得到回应。

    “同意。”

    “附议。”

    见成员们纷纷表示赞成,萨维奇也点了点头。在就这个话题又讨论了一阵之后,这一条随后就被写入组织的规定里。

    “呵呵,每一次达成协议,我都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萨维奇笑着说道,“这是最美好的事了。我相信我们都如愿达到目的的一天,会很快到来。”

    接下来话题还是交回到还不怎么受成员们待见的皮尔斯身上。而皮尔斯第一句话就相当尖锐,将刚才达成共同协议的良好气氛一扫而空。

    “雷霄古成了红箭的傀儡,刺客联盟也被红箭掌控,难道这个你们就不在意?”

    皮尔斯的话没有如他想象的那样引起所有成员的共鸣。支持他的人有那么一两个,但更多的是保持怀疑的。

    “你不知道内情。”

    “事实是,我们都不知道内情。”

    “谁告诉你雷霄古是红箭的傀儡了?”

    “我不认同……”

    场面有些混乱,最后还是萨维奇中止了这种你一言我一语的模式。

    “我明白,皮尔斯,你是觉得刺客联盟和红箭的动作太大损害了你们的利益了吧?不过我记得当初雷霄古提出那个计划的时候,你们的组织是表示赞同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