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八) 又一波刺客(2/2)
作者:口香糖演绎
    “导航路线是有,但都不合适。我们的下一站是杀回中心城。如果你们没有意见的话,在星城往中心城方向的公路上等我好了。至于门口,你放心,现在那边没人,出去之后你们就会知道的。”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如果还有问题的话,到时我们再解决。现在,你们怎么说?”

    劳蕾尔紧紧地看了奥利弗的面具一眼,然后望去自己的母亲。黛娜很干脆地点了点头。

    “我也赞成反攻中心城。莎拉还在那边呢!还有,野猫应该也在找我们。”

    见劳蕾尔也没有异议,奥利弗当下拍板。

    “就这么定了!”

    一连三支爆炸箭射了出去,震慑了外面正要进来的敌人,也吓得里面本来就有伤的敌人们各种呼喊尖叫。同时,奥利弗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两个烟雾弹,扔在地上。

    “你都把气垫、炸弹什么的弄到箭矢上了,烟雾弹反而没有?”

    看着正在散发浓烟的烟雾弹,黛娜脸色古怪地问了这么一句,让奥利弗和劳蕾尔同时翻起了白眼。

    这个时候竟然问这种问题?

    在劳蕾尔的示意下,奥利弗只有带着歉意地无视了黛娜的“卖萌”。等到浓烟差不多了,他带着这对母女,来到之前那个扳手的墙边,打开了一堵毫无痕迹的门,将她们送了进去。

    “OK,刺客联盟的家伙们,接下来就是表演时间了!”

    先不提奥利弗在地下室里大开杀戒,劳蕾尔这边,在带着母亲走了一段有好几米长的甬道之后,爬了一段小木梯,再推开一扇有点重的门,两人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一个办公室里面。

    “谁能想到,绿箭的巢穴竟然在一个办公室的斜下方!Well,起码我们或许能知道绿箭大概是谁了。”

    调侃了一句,黛娜正要翻办公桌上的东西呢,结果竟然被自己的女儿阻止了。

    “走吧。”劳蕾尔淡淡地说道。

    被劳蕾尔拉着离开,黛娜先是一愣,然后注意到女儿脸上的表情。

    那叫“脸无表情”。

    “宝贝儿,你怎么了?”

    “没什么。”当先走在前面的劳蕾尔头也不回地说道,“只是想尽快离开这里而已。”

    黛娜没有再说什么,点了点头之后很自然地跟在女儿后面,心里却已经有了猜测。

    恐怕劳蕾尔已经知道绿箭的身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