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小鬼认主(1/2)
作者:高瘸子
    说来奇怪,兑二娘进了男生寝室,楼下的宿管老师却毫无察觉。

    她和许回说着话,把许回给搀扶到床上坐下,然后就走到阳台把仍然在发抖、首创不浅的小女鬼也给收到藏青色葫芦里去了。

    许回见状忍不住问道:“师叔,你把她收进去不会出事吧?”

    他心里想着,那溺死鬼也在里面,小女鬼被放进去,还不得被溺死鬼给欺负啊?

    兑二娘自信笑道:“呵呵,我这葫芦禁锢过的鬼连我自己都数不清楚,还没有谁敢闹腾的。”

    说着,她又踱步走回到许回的身边,冷不丁的从许回的头发扯下几根头发来,痛得许回“哎哟”叫唤。

    戴俊杰和杨轩两个见到小女鬼也被收了,终于是心神稳定下来,看向兑二娘的眼神就像是看神仙似的,要不是因为没见过兑二娘,又瞧见兑二娘刚刚的河东狮吼,他们两此时连跪下拜师的心思都有了。

    兑二娘转头朝他们笑道:“两位小伙子,要不麻烦你们把寝室整理整理?”

    溺死鬼是被收了,爬山虎似的水草也都没了,但寝室现在可已然乱得很。

    之前寝室里的东西都在摇晃并不是幻觉,而是真真实实发生的,杨轩的电脑到现在还在地上四分五裂的躺着,还有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整个是不堪入目。

    杨轩和戴俊杰听到兑二娘这话,低头瞧瞧地上,立马发出惨叫。

    “我的电脑!”

    “我的手机!”

    旁边寝室的同学实在忍不住,又在外边叫唤起来:“304的你们想打架啊,能不能安静点?”

    杨轩连忙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游戏呢!”

    大学没几个不打游戏的,也没几个打游戏能够不激动的,外边的学生听了,竟然真没再骂了。

    戴俊杰冲着杨轩竖起大拇指,然后蹲到地上去收拾东西。

    没有经历过死里逃生的人,是不会知道过后的愉悦的,现在戴俊杰就很开心。因为他不仅仅没被鬼给弄死,而且他刚刚突破自己了,他战胜了心中对鬼的恐惧,这是值得自豪的事。

    同时他也很庆幸,要不然刚刚自己冲上去的话,说不定现在他就会被许回和杨轩排斥。

    兑二娘瞧着戴俊杰和杨轩开始整理后,从兜里掏出个瓶子来,摆在李岳定床前的书桌上开始念念有词。

    道行深的玄学众人念咒都是很快的,常人听不真切,也听不明白,只会觉得语调很怪。

    许回同样也听不懂兑二娘念的什么,只听清楚最后面几个字——“急急如律令!”

    念咒也是要调动天地间的某种能量,正如兑二娘之前利用五帝缚鬼索捆溺死鬼那样,那是因为五帝钱经过无数人的手,阳气充足,能够克制溺死鬼的阴气气场。

    这天地万物之间,本质上都有磁场能量的互相作用,大到地球围绕着太阳转,小到风吹叶儿跑,说起来,许回看相,其实也就是看能量对人的影响,只不过是反推而已。

    急急如律令并非是句简单的落腔而已,而是它可以调动天地间的某种能量。

046. 小鬼认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