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兑二娘与小女鬼(1/2)
作者:高瘸子
    许回顿时吓得不轻,心道难怪刚刚的梦那么奇怪呢,原来是那溺死鬼的鬼境。

    鬼境,即是鬼心中最挥之不去的画面。

    有的鬼的鬼境是死亡的那刻,而有的鬼,鬼境可能是和他最心爱的人在缠绵也说不定。

    只是那溺死鬼死的时候还是个小孩,怎么现在变成鬼还长大了?

    正在许回心头泛起许多疑惑的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起来,那尖锐的铃声吓得杨轩和戴俊杰直愣愣的哆嗦,也回过神来。

    他们看到身边有些怕怕的小女鬼,尖叫着慌忙朝着自己的床铺跑去。

    虽然小女鬼挺可爱的,但终究是鬼。是鬼,就让人害怕,这是千百年来的传统思维。

    许回这时体内也生出些力气了,掏出手机来看,顿时露出笑脸,这电话是老道士打来的。

    “老头子,你还敢给我打电话?我生活费呢?”刚接通电话,许回就大声嚷嚷道。

    他和老道士之间亦师亦友亦是爷孙俩,朝夕相处,平时说话就没大没小惯了,如今老道士还把他的生活费给克扣了,让他差点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他能对老道士说话客气才怪。

    而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能教出许回这样的徒弟,老道士自然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他本也是出名的死皮赖脸、厚颜无耻,许回怒问他,他仍是笑嘻嘻,道:“嘿嘿,本道爷拿去救济寡妇去了,我的小回回啊,你年纪也不小了,要学着自力更生了,本道爷这也是为你好啊!”

    “回回你个大脑壳!”

    许回更是怒骂,然后没好气道:“你刚刚说拿钱干什么去了?”

    他语气好像很生气,但嘴角却是露出得意阴险的微笑来,偷偷把手机摁了免提。

    然后,老道士的声音响遍整间寝室,“本道爷说拿你的生活费接济张寡妇去了,小子,你想怎么滴吧?”

    他的语气得意洋洋,好像是吃定许回拿他没辙似的。

    “死老头,你刚刚说什么!”

    许回的身边突然响起河东狮吼,声音尖锐得震耳欲聋。

    老道士听到这吼声,吓得声调都变了,好像被人掐着脖子似的,尖嗓道:“二娘,你怎么在?”

    二娘,兑二娘,即是这老妪,许回的抓鬼师叔,也是老道士的老相好。

    嘿嘿,总之许回是知道自己的师傅和二娘师叔之间关系不那么简单的,郎情妾意没得跑。

    老道士天不怕,地不怕的,犯起贱来谁也拿他没辙,唯独兑二娘能轻轻松松收拾他。

    此时此刻,兑二娘见这老不羞吓得声调都变了,也忍不住有些想笑,从许回的手里拿过电话,没好气道:“老不死的,我说你怎么连自己都徒弟都保护不好,要不是我过来,许回都被溺死鬼给勾去魂了。”

    “溺死鬼?”老道士惊呼,“难怪我刚刚感应到小鬼受到伤害了,原来真是小家伙出事了。”

    兑二娘眼睛瞟了瞟阳台上还在簌簌发抖的小女鬼,说:“算你个老家伙还有点良心,知道把小鬼留着保护许回,我看不如这样吧,我帮许回做个鬼牌,以后这小女鬼便随身保护他吧!”

    “好,好,好!”老道士忙不迭的答应:“嘿嘿,还是二娘你对我们师徒俩好!”

    兑二娘顿时翻着白眼,冷哼道:“哼哼,好有什么用,有些人不还是躲着我?”

    老道士在那边讪讪笑两声,没敢接着话茬子,倒是许回在旁边听着乐得不行,要不是怕自个儿的师叔发火,估计都能捧着肚子笑了。自己的师傅每次都这样,在师叔面前害怕得像是只兔子似的。
045. 兑二娘与小女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