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五帝缚鬼索(1/2)
作者:高瘸子
    头发渐渐的漂浮上来,就如张牙舞爪的魔鬼,看着格外的阴森,泛着刺目的毒辣。

    而这长发的下面,是张苍白如纸的脸蛋,没有瞳孔,只有眼白,嘴唇猩红如血,面无表情。

    她似乎是在水下漂浮着,但她睁开的眼却让许回觉得她是在盯着那正在游泳的男孩。

    许回想让那孩子小心,却说不出话来。

    那女鬼,渐渐的,渐渐的,接近那男孩了,头发就快要接近男孩的脚踝。

    男孩并不知道水下面的女鬼,还在畅快的游动着,并且催促还在岸上拉屎的男孩快点儿下水。

    “唉呀,别催别催,就来了!”

    岸上拉屎的男孩笑嘻嘻地说,用树叶胡乱的擦了几下屁股,随手往旁边那么一扔,便朝着水里蹦去。

    就在这时!

    突然,水面掀起波浪来,正在游泳的男孩面色剧变。

    许回看到,那女鬼的头发已经缠绕上他的脚踝了,就像是水底的水草,层层叠叠,越挣扎越紧。

    她原本没有任何表情的苍白面孔,此时那猩红的嘴角竟是突然勾起抹微笑来。

    只是这微笑,只能用阴狠、怨毒等等所有的负面词来形容。

    “有鬼!有鬼!”

    男孩挣扎着,双手用力地拍打着水面,但他终究是力有未逮,在水面浮浮沉沉。

    “哥,你怎么了?”岸上正要下水的男孩吓得色变,大声喊道。

    “救我!救我!”

    水里的男孩脸上满是慌乱和害怕,刚喊出这两句话便有被拽到水下面去,呛了几口水。

    没两秒,他又挣扎着浮出水面,只是脸色已然泛白了,手长长的伸着,伸向岸上的男孩。

    “哥!”

    岸上的男孩想下水去救他,可这时,他却看到,自己哥哥的背后突然有个东西攀爬上来。

    是那女鬼!

    她攀附在水中男孩的背上,渐渐从男孩的肩膀处露出脑袋来,嘴角还是挂着那抹微笑,看向岸上的男孩。这让得他再也不敢下水,哆嗦起来,双腿发软,倒在地上。

    水中的男孩不再挣扎,瞪着眼睛,抽搐几下,缓缓被女鬼压着向水下沉去。

    他的脑袋,渐渐的沉入到水下。

    而许回却注意到,直到他沉入到水下时,他的瞳孔都紧紧盯着岸上的男孩。

    那双眸子里,有责怪,有怨毒……

    许回看得心里直发凉,这男孩,是在怪他的弟弟没有救他啊!

044. 五帝缚鬼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