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溺死鬼(1/2)
作者:高瘸子
    可是,溺死鬼这次已然有了防备,身影飘忽着竟是闪烁到旁边,避了开去。

    随即,他冲着许回咧嘴笑了,嘴里的牙齿上都缠绕着不少水草,仿佛是个无尽的黑色深渊。

    嗖的声,溺死鬼的身影突然消失,隐匿到许回的身体里。

    这……是鬼上身!

    许回的表情瞬间变了,变得阴森、木讷,嘴角挂着极为阴险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

    他缓缓转身,朝已经吓得面色煞白的杨轩呵呵笑着,然后木讷的朝着厕所走去。

    厕所里,洗漱台的水龙头自动打开,哗哗的往外冒着水,这水里,竟然还掺杂着不少的水草碎屑。

    水池里,水很快被灌满,涌出来,在厕所的地板上蔓延开去。

    水草从这水中无根而生,以极快的速度生长蔓延着,像是女人的头发,很快遍布整个厕所的墙壁,让得厕所里变得绿森森的,不,不能说是绿,因为这绿色已经深沉得近乎黑色,像是沾着许多干涸的血。

    许回的后脚跟踮着,没能着地,一步一步的,走到厕所的门口,又回头冲杨轩露出个阴测测的笑容,便继续朝着厕所里走去。杨轩眼睁睁看着许回走到厕所里,将自己的脑袋深深埋在水池里,身子动也不动。

    他不傻,知道许回这肯定是鬼上身了。

    他的思维激烈抗争着,他记得许回说过,只要不去招惹这鬼,那他就不会有事。现在许回被鬼上身,显然也是招惹这鬼才造成的,只是,难道自己真的就这么看着许回被这鬼害死吗?

    许回也是为救老大才落得这步险境的。

    想到这,杨轩猛地咬咬牙,把右手中指塞到嘴里,咬破了。

    “嘶!”

    他痛得倒吸口凉气,然后朝着厕所跑去,“给我去死吧!”

    然而,还没等到他跑到被鬼上身的许回身后,脚下,突然有几根水草嗖的缠过来,将他的双脚给缠绕住了。

    杨轩根本猝不及防,顿时被绊倒在地。

    他挣扎着想爬起来,但那些水草在他身上生根发芽,以肉眼可见的极快的速度在他的全身蔓延,很快将他包裹成个粽子似的,到最后,让他动都动弹不得,只能淌着泪破口大骂。

    他骂溺死鬼,也骂还躲在被子里捂着脑袋的戴俊杰,骂他是个孬种。

    他以为自己活不了了,骂着骂着,想起自己的父母,想起自己暗恋的女生,嚎啕大哭起来。

    戴俊杰怕及了,也恨自己恨极了,听到杨轩的哭声,他很想掀开被子往外瞧,但是他怕啊,真的克服不了内心的恐惧。他心里想着那面貌可怖的溺死鬼现在就在他们寝室里站着,这就让得他忍不住的发抖。

    “嘶!”

    “嘶!”

    他倒吸着凉气,咬牙切齿,狠狠地说:“戴俊杰!你可以!你可以的!”

    “啊!”

    他像是突然豁出去似的,掀开了被子,然后,看到了让他永生难忘的这幕。

    寝室里,到处都蔓延着水草,像是爬山虎似的将这个寝室都遮得严严实实,包括阳台上的窗户上都满满都是,密不透风。唯一露出丁点缝隙的就是天花板的两根日光灯管,还能有暗淡的灯光照射发来。

    其实,此时此刻,有光还不如没光,或许满是漆黑都还不会让人这么害怕。

    戴俊杰看到被捆在地上像粽子的,破口大骂的杨轩,腿肚子直发抖。

    再看到厕所里把脑袋埋在水池里的许回,又极为不解,只觉得许回的背影阴森恐怖,透着凉意。

    最后,他才哆哆嗦嗦地转头,看到躺在阳台上的小女鬼。

    这让他更有些摸不清楚状况,因为这鬼分明和那溺死鬼昨天的鬼相不同,粉雕玉琢的,要好看得多。
043. 溺死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