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俩鬼相争(1/2)
作者:高瘸子
    仿佛是为印证他的话,话音刚落,寝室里的两个日光灯管竟然同时闪烁起来。

    灭!

    亮!

    灭!

    亮!

    灭……

    亮!

    当日光灯管最终终于恢复明亮之时,惊人的凉气猛地从寝室门还有窗户的缝隙中钻进来,让得许回、戴俊杰、杨轩都忍不住直溜溜的打寒颤。这冷意,似乎能钻到人的骨子里,让人背后发麻。

    “咔、咔、咔……”

    寝室的窗户似乎在被双无形的手缓缓推开来,发出刺耳的声音。

    这阵仗,比之昨晚上许回刚进寝室的时候还要凶得多,那只溺死鬼似乎是按捺不住了!

    戴俊杰原先是最不信鬼的,此时也最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瞬间被吓破胆,尖叫声“妈呀”就慌张地朝着自己的床上蹿去,把整个脑袋都埋在被子里,留下个肥硕的******露在外头不停的抖动。

    杨轩也怕,冷汗瞬间从额头流下来,双腿发软,但总算没戴俊杰那么不堪,慌张地看向许回。

    今夜的溺死鬼显然要比昨天可怖得多,许回也怕,但他知道他不能跑,他得撑着。

    要是他跑了,那今晚上李岳定十有八九没得活路。

    “准备中指血!它进来就甩它!”

    许回沉声冲着杨轩说道,随即中右手中指放到嘴里,随时准备咬破。

    他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溺死鬼今夜里会突然发狂,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阻挡溺死鬼的心。

    眼睁睁看着李岳定被勾魂,他做不到。

    “砰!”

    寝室的门突然被从外面撞开进来,伴随着冰冷刺骨的凉意,但外面却什么都没有。

    许回在这个瞬间咬破中指,双眼瞪得滚圆,想也不想,中指便朝着门口的方向甩去。

    可是,门口竟然没出现任何的异样,也没听到鬼的惨嚎声,这让得许回有些懵了。

    难道这鬼还没进来?没进来它撞开门干什么?

    寝室门的卡子可都是铁棍做的,结实异常,只可能是鬼,人很难从外面撞开。

    许回正想着,就在此时,两道旋风从他们寝室门外忽地刮进来。

    是的,没错,是旋风,就像是给死人烧纸钱时,将纸钱灰卷起旋绕的那种旋风,只是这两道旋风要冷冽阴森许多倍而已。

    这分明就是两只鬼!

    杨轩在那边已经懵了,脑袋完全空白,根本就顾不得用中指血。

    许回也吃惊,没想到这两只鬼凶煞到如此地步,右臂猛地挥出,将中指血朝着两道旋风甩过去。

    顿时,两道凄厉异常的惨叫声响起来,一道是嘶哑怒吼,一道却是像野猫叫。

    “砰!”

    寝室门突然又被巨力撞击似的,重新关上,整个寝室似乎都在这个时候摇晃起来。

    杯子、床铺、柜子,书桌上的所有东西都在摇摇晃晃,像是地震。

042. 俩鬼相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