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它又来了(1/2)
作者:高瘸子
    两人的争论很快便到白热化的阶段。

    韩素儿的理由是许回和胡雪莹都共进烛光晚餐了,肯定是情侣没错。苏黛媚的理由则是许回和胡雪莹两个人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亲密,以她的阅历来看,更像是朋友。

    两人谁也说服不了谁,于是就这么杠上了。

    韩素儿说要是许回和胡雪莹是情侣,那苏黛媚就负责她“离家出走”这段时间的所有花销。

    苏黛媚更狠,说要不是情侣,那韩素儿就去倒追许回。

    若是以前,哪怕是胜券在握,韩素儿也肯定不会答应这样荒唐的赌约,但这次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兴许是觉得必胜,又觉得许回挺让人瞧着顺眼,竟然是答应了。

    她并没有注意到,当她答应时,苏黛媚嘴角勾出的那抹像是狐狸般魅惑的得意笑容。

    苏黛媚对自己的眼力劲可是自信得很呢!

    这边,许回和胡雪莹到学校里,他把胡雪莹送到寝室寝室楼下后,便也急匆匆回了自己的寝室。

    寝室里,戴俊杰和杨轩已经缓过些劲来,正各自坐在书桌前面玩儿电脑,只有李岳定在呼呼大睡。夏天天黑得晚,这个时候不过才刚刚天黑不久,他就躺在床上了,可以想象他的情况已经严重到什么地步。

    许回眉头微皱,然后对杨轩和戴俊杰说道:“你们两还有心思玩电脑啊?”

    杨轩头也不回,说:“我们两在查对付溺死鬼的办法呢!”

    “哦?”

    许回有些感兴趣的走上去盯着杨轩电脑的屏幕,道:“查到什么好方法没有?”

    这个办法他倒是没有想过,因为现在真正有用的东西别人很少拿出来分享,都是敝帚自珍,在网上查别的东西还好,真要查这些神神秘秘的东西,很少会有有用的答案。

    杨轩显然也是将信将疑,说:“办法倒是查到几个,但是不知道有用没用。”

    随即,他和戴俊杰两个就把他们查到的方法告诉许回了。

    破口大骂、童子尿、中指血、舌尖血、带玉佩、开光物等等。

    许回听他们两说完,点点头叹道:“你们查到的方法我倒也都听说过,到处都有这样的说法,有用可能是有用,但最多就是防鬼而已。现在这只溺死鬼都给老大下鬼手印了,是要不死不休,不会这么简单就被吓走的……”

    戴俊杰猛地泄了气,说:“那就没别的办法了。”

    许回说:“先别着急,我给我师叔打个电话,问她什么时候能到吧!”

    说着,他就掏出手机给师叔打电话过去了,然后,他师叔的手机却仍然是无法打通。

    当许回把手机又塞回到兜里的时候,戴俊杰实在是忍不住这种紧张诡异的氛围了,说道:“二哥、老四,要不然我们带着大哥出去睡吧!我现在真的好怕!”

    杨轩忙不迭地点头,然后也期待的看向许回。
041. 它又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