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2/2)
作者:高瘸子

    算命这个行业和治病行医是差不多的,容不得差错,只要出错那基本上就会产生麻烦。

    转眼间,许回和韩素儿两人便在冬冬自助餐厅呆到了将近中午十二点,这个时候苏黛媚仍然还没有回来。许回心里虽然惦记着请胡雪莹吃饭的事情,但还没傻到同时应付韩素儿和胡雪莹两女,所以只能暗暗决定晚上再请胡雪莹吃饭。

    韩素儿玩弄着手机,又时不时和许回聊天,倒也不觉得时间难熬。

    突然,她的手机响起来,是苏黛媚给她打的电话。

    苏黛媚跟她说让她带着许回吃饭,她中午不赶过来吃饭了,还说让她吃完饭签单就行。

    冬冬自助餐厅在湘潭算是顶尖的自助餐厅,苏黛媚就是这里的老板,而且还是她的私人产业,要不然她和韩素儿两个也不会早早的就呆在自助餐厅里。

    韩素儿听她说完,察觉到有些不对,问道:“媚儿姐,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苏黛媚的声音有些低沉,说:“我爸的身体可能出了些问题。”

    “啊?”

    韩素儿惊呼道:“不严重吧?”

    苏黛媚说:“暂时还不知道,素儿,我得去拿彩超的结果了,等会再给你打电话。”

    “嗯,行!”韩素儿乖乖地说,然后便将电话给挂断了,用惊讶的眼神看着许回。

    虽然她早就相信许回会看相这个事情了,但眼下许回再次在她面前表现出超乎寻常的面相之术还是让得她惊讶不已。毕竟她以前是不太相信算命、看相这些事情的,而现如今,许回可以说是已经刷新她的世界观了。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够用科学来解释的。

    许回感受到韩素儿眼神里的惊讶,微微皱眉道:“苏黛媚的父亲真出事了?”

    “嗯!”韩素儿点头说道:“许回,你有没有办法帮助苏伯伯?”

    之前许回说苏黛媚的父亲活不过二十天,韩素儿现在对他看相的本事坚信不疑,心中已然暗自肯定苏黛媚父亲的问题肯定不小。医院能够治好他不敢说,眼下她最寄有希望的就是许回了。

    她觉得,许回既然能够看出来,那肯定就有解决办法的。

    数次在她面前表现出神奇的许回,已然不知不觉让她产生依赖感了,她觉得没什么事能难住许回。

    可惜的是,许回这次却是真的束手无策。

    他苦笑着摇头说道:“我只是会看点面相而已,又不是神仙,连他到底是什么毛病都看不出来,怎么可能会有办法救他。要是所有看相的都会治病的话,那医院不是全都给关门大吉?”

    韩素儿见他这样,也只能无奈的叹息,然后对许回说:“走吧,咱们去拿吃的。”

    就这样,又过去半个多小时,许回和韩素儿正在吃饭,突然,苏黛媚从门外急匆匆地闯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