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老三被吓尿了(2/2)
作者:高瘸子

    戴俊杰不是什么胆子太大的人,但也绝对算不上小,只是刚刚,那溺死鬼的模样真是把他给吓坏了。

    泡得浮肿的身子,苍白的如气球般鼓胀的脸已经残破不堪,有许多处皮肤已经脱落,露出蛆虫翻动的腐肉,眼睛里面已经瞧不见眼珠,只剩下眼白,鼓泡着像是随时要掉下来。潮湿杂乱的黑色长发散乱的披在它的脑袋上,还缠着几许水草,虽然面上并没有什么表情,但光是这“鬼相”,便足以让戴俊杰心神失守。

    鬼,清气离体,只剩下浊气,即便是善鬼,也从来没有面相好的。

    可以说,死得越惨的鬼,相便越凶恶,这溺死鬼,还算不得最恐怖的。

    许回和杨轩听到戴俊杰带着哭腔的话,情不自禁的都朝着门口看去。

    “什么都没有啊!”

    “卧槽!这长相简直就是曰了多少条吉娃娃之后的产物啊!”

    然后,他们两的反应截然不同。

    杨轩满脸的纳闷,什么都没有看到,许回却是透过门看到那溺死鬼定定的站在门口,似乎还在微微咧着嘴笑,那双没有眼珠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躺在床上的李岳定,尽是无尽的怨毒。

    即便徐大天师见多识广,也不禁是被吓得心头猛跳,差点蹦起来。

    “它大爷的,这畜生想把我们活活给恶心死啊!”

    随即,许回破口大骂,冷不丁地就伸手去拽戴俊杰的裤子,说:“三哥,把你的裤子脱了!”

    戴俊杰没防备,裤子直接被他褪下去半截,连忙扯住,叫唤道:“老四你丫干嘛呢?”

    许回这冷不丁的一手,倒是把他心头的恐惧都驱散开了。

    许回仍不撒手,嘴里说道:“童子尿阳气足,用你的裤子罩住门,我们就看不见那鬼了。”

    “哦!”

    戴俊杰听许回这么说,立马变得积极起来,也顾不得丢脸,连忙就把被自己尿得湿答答的裤子给褪到了膝盖,到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说:“咦,老四,你怎么知道我是处男啊?”

    “哎哟……”

    许回没好气道:“您就别哔哔了成不?快点脱啊,我都快吐了。”

    杨轩也在旁边捂着鼻子埋怨道:“就你尿骚味,不是处男就是前列腺炎啊!”

    戴俊杰讪讪地笑笑,终于是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起来,这么大个人了被吓得尿裤子可不是什么光鲜事。

    他不再迟疑,麻溜地把裤子给脱掉后递到许回的手里,说:“老四,你去吧……我、我怕!”

    许回眼珠子滴溜溜转两圈,左手捂着鼻子,右手两指捏住戴俊杰的沙滩裤,却是又转手朝着杨轩递去,说:“二哥,你火焰(乡下说法,火焰高的人能够看到不干净的东西,火焰低的人看不到)低,瞧不见它,你把这裤子挂到门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