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童子尿的功效(1/2)
作者:高瘸子
    “操!”

    杨轩嘟囔着骂了声,也没多想,很嫌弃得捏着戴俊杰的沙滩裤,便往寝室门口走去了。

    他没见到那只溺死鬼,所以并不知道那只溺死鬼的鬼相有多么的恐怖恶心,他也没想到,许回为让他有心理准备竟然会坑他。

    当他捏着沙滩裤走到寝室门口,正要挂上去的时候,就瞧到门外那只溺死鬼了。

    是的,那只溺死鬼的气场很强,即便是隔着寝室的铁门也同样能够显出它的鬼相来。

    “妈呀!”

    杨轩一声惨叫,嗖地就蹿了回来,连手里的沙滩裤都扔了。

    蹿回来后,他不由分说地便把许回给抱住了,整个身体都在抖,也不说话,就是不停地发抖。

    没两下,许回就感觉到自己的大腿貌似有点湿淋淋的。

    他忙不迭地把杨轩给推开,从李岳定的书桌上纸巾盒里抽出几张纸巾擦拭着自己的大腿,同时嘴里没好气道:“我说你们两个至于嘛,虽然人家长得是丑点、恐怖点,但是你们也没必要吓得尿出来吧?”

    “点?”

    杨轩仿佛被刺激到,跳着脚愤愤道:“这是点吗?世上还有比这更恐怖更恶心的?”

    他不是傻子,听到许回有些揶揄的语气就知道刚刚是许回在故意戏弄他了,这让得他很是生气,所以对许回说话的语气也很冲。任由是谁,被别人这么坑,想必也会生气的,哪怕是寝室兄弟也不行。

    许回的脸上都被杨轩喷上唾沫星子了,但也不恼,只是笑道:“二哥,你也别生气,这个时候它进不来,你们最好是适应它的鬼相,要不然等它真到你们面前的时候,我估计你们会吓得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就算想跑,也会腿软。”

    杨轩顿时明白许回的“良苦用心”,愤愤的脸色渐渐淡去,歉然地对许回点了点头。

    许回早知道他会在被吓到之后冲自己发脾气,压根也没往心里去,洒然笑笑,走到寝室门口把戴俊杰的那条沙滩裤捡起来后,强忍着门上恶心恐怖的溺死鬼以及沙滩裤上的尿骚味,将其挂在了寝室的门上。

    顿时,尿骚味飘扬间,溺死鬼的鬼相也从门上消失了。

    之前溺死鬼是故意将自己的鬼相投印在门上吓唬许回他们的,现在戴俊杰的童子尿阳气使得寝室门也粘上阳气,溺死鬼的法术就不顶用了,鬼相自然无法再投射到门上。

    “呼……”

    其实许回也同样被恶心吓唬得不轻,这时,终于是得以拍拍双手,稍稍放下心去。

    瞧不见那溺死鬼的模样,心里的恐惧自然也消散不少。

    那边,原本颤颤兢兢的杨轩和戴俊杰两个也终于不再哆嗦了,吞咽下两口唾沫后好歹是将惊魂给安定下来,然后啪嗒,惨白着脸色坐在李岳定的床上便抽起烟来,吸得很大口。

    只有李岳定,还满头大汗的在睡梦中挣扎不出来,对着一切毫无知觉。

    当然,这并不代表他就是幸福的,在他的梦里,景象可比许回他们刚刚所见的景象还要恐怖得多。他在噩梦中徘徊着,像是无尽轮回,他感觉还在水库里游泳,然后一次次的被溺死鬼给拖下水去,冰冷冷的触感袭遍他的全身,让得他的牙齿都止不住的打寒蝉。
030. 童子尿的功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