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佛度有缘人(2/2)
作者:高瘸子

    而恰恰,坐在他对面的韩素儿捕捉到了这道光芒,这让她心里,似乎有被什么东西触动的感觉。

    周围,其余在吃烧烤的客人们,还有过路的人,则是都带着看热闹的神情看着这边。

    许回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站起身,然后一记重炮拳,便再度将董庄轰得坐倒到地上。

    这拳,他打在董庄的肚子上,让得跌倒在地的董庄瞬间干呕起来,眼泪哗啦的。

    打完,许回又坐回到椅子上,说:“你可以叫人来,我等着你,但你嘴巴再不放干净点,我让你现在就进医院。”

    董大少此时此刻没有再出声,只是不是不想骂,而是他肚子里绞痛着,根本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打得好!”

    看热闹的人看到许回这么厉害,竟然还有人给他喝起彩、鼓起掌来,显然,刚刚董庄骂人的声音他们都听到了,脏话连篇没素质的人,走到哪里都容易引人讨厌。

    韩素儿眼睛都已经笑成月牙了,看着许回,再度露出贼兮兮的模样。

    倒是许回,他反而云淡风起,坐下后,拍拍手,端起啤酒瓶,还朝周围给他喝彩的人举杯致意。

    董庄坐在地上,大概过去那么十多秒才稍稍缓过劲来,爬起身,恶狠狠地看着许回,连带着韩素儿也恨上了,以及周围的人。但是,他再也没有胆量骂许回了,看几眼后,便捂着肚子朝着自己的路虎车走去。

    许回看着董庄走出几米远,叹息了声,突然开口喊道:“你等等!”

    董庄还以为许回是不想让他走了,心里直哆嗦,真没敢再走,回头恨恨地看着许回。

    许回却是说:“开车小心点,你这样,最好还是叫计程车回去!”

    “毛病!”

    董庄嘴里愤愤地低声吐出这两个字,理也不理许回的话,步伐更快的往自己的路虎车走去了。

    其实,这也不怪他,这种情况下,换着是谁,只怕也会觉得许回有毛病。

    刚打完人家,却又好心去提醒人家,这不是有毛病是有什么?

    即便是周围看热闹的,还包括韩素儿在内,都挺不理解许回刚刚这句话的动机。

    韩素儿微微嘟着嘴,说:“你跟他说这些干什么啊?他这样的人,出车祸死了才好。”

    “唉……”

    许回叹息着摇头,说:“我看他的面相,只怕是真有出车祸的可能。”

    在董庄刚来的时候,许回就打量过他,并看出来他很可能会出事。而之后董庄的举动虽然让得他有些不愿意点拨董庄了,但当他最终看到董庄走向路虎车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开口提醒了。

    都说佛度有缘人,道家也差不多这样,看着董庄遭劫,许回心里觉得过意不起。

    只是眼下,董庄不信,他却也没有什么办法。

    天机不可泄露,要是强行去干涉,到时候,不仅仅董庄倒霉,连带着许回他自己,也得受到天谴。

    天谴,对于常人来说或许不怎么灵验,但对于玄学之人来说是很灵验的,誓言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