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可悲的现象(1/2)
作者:高瘸子
    许回学了离宗卜算法,那就是正儿八经的玄学中人,也不敢再轻易的拿天机开玩笑。

    以前,老道士还没有让他触碰这个行当的时候,就跟他说过不少名家大师死于天谴的事迹,告诫他不许随便发誓,还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他,天机更不可轻易泄露。

    要不然,以老道士的本事,当初就不会是连蒙带骗了,真要算,他完完全全可以把许多人的命格都完完整整的算出来。只是,算出来后,说出来这些东西,是要折寿的,所以倒不如瞎掰。

    而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碰到的相师大多是骗子的原因。

    其实并非真的大多数相师都是骗子,他们中间还是有些人有真本事的,而是他们即便算出来,也不愿意去点破。除非是很凶险的事情,他们于心不忍,那样才会点拨两句,要不然,期待着他们跟您说实话,基本上不可能。

    折自己的阳寿,来人家名言祸福,试问天底下,这样高尚无私的人又能有几个?

    许回自问也不是那样的圣人,除非,董庄是他十分在乎的人还差不多,可董庄刚刚还跟他打架呢!

    能点拨两句,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极致了,因为他知道,再继续说下去,董庄是否能够躲过车祸说不定,但他自己,估摸着会受到老天的惩罚,至于下场如何,反正,估计不会比出车祸要轻松就是了。

    这头,韩素儿听到许回说“看面相”,却是眨巴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

    随即,她忍俊不禁的说:“许回,你还会看相啊?小神棍?”

    她的反应,大概与当初胡雪莹的反应是差不多的,都觉得许回这是在故意装神弄鬼逗她们。且不说她们两原本就是无神论者,即便是,只怕也同样不会相信许回,因为在国人的思维惯性里,相师都是带着墨镜的瞎老头,许回这样的稚嫩小帅哥,有哪点和相师能挂钩了?

    许回也听出来韩素儿话语里揶揄的意思了,挠头说道:“我以前是小神棍,但我现在是真会算命了,你还别不信,本天师虽然还没有那个功力看穿原始相,断出人的命格,但看个变化相,看看人是否最近会遭劫难还是不在话下的。”

    他这话,倒也没吹牛逼。

    相对看原始相来说,看变化相的确是要简单、死板得多,因为它只需要看人十二宫中是否有什么不对劲就行,基本上不需要结合整张面相来观察,连带着,也就不需要相师有多深的功底,只要有书,拿人的面相和书对照就足以断得出来了。

    当然,话又得说回来,现如今,靠谱的相书也不多了,大多都是坑爹的,对比也没用。

    然而,韩素儿却只当许回是在吹牛逼,笑得更欢起来,****震颤,吸人眼球。

    许回见她这样,也只能无奈摇头,感叹这世道说真话倒是没人相信了,随即喃喃道:“唉,希望真是我判断错误吧,要不然,眼睁睁看着他出车祸,还救不到他,哥们心里也有愧……”

    “砰!”

    他这喃喃自语还没完,那边,马路的中央,十字路口处就传来巨响声。

    许回豁然转头看过去,随即蹭地站起身来,便朝着那边跑去。

    那辆车,他看得很清楚,正是董庄的那辆白色路虎,此时,都已经被撞得不成形了,前面整个引擎盖都翻了不说,前脸也已经彻底变形,估摸着离报废也不远。

    倒是和他相撞的那辆五菱荣光,才几万块钱的面包车,竟然没什么损伤,仅仅只是前脸稍稍变相而已,比起路虎的凄惨,实在是要好出千万倍去了。这不得不说是个滑稽的场面了,谁能想几十万的路虎还会撞不过几万块钱的面包车啊?
024. 可悲的现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