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唯独不肯吃亏(2/2)
作者:高瘸子
    这让得董大少瞬间便出离了愤怒,想想这整个湘潭市,敢和他董大少抢女人的,虽然是有那么几个,但绝对不包括这个乡巴佬在内。

    他压根就没有去想是否自己才是第三者,出离愤怒的他,直接就朝着许回冲去了。

    因为,在董庄心里,此时此刻都已经把韩素儿当成自己的禁脔。

    他冲到韩素儿和许回的面前,本是要大发雷霆,但突然想起会唐突佳人,连忙咬着牙将自己心头愤怒死死地压制住,笑眯眯,温和的冲着韩素儿说道:“素儿,你怎么还在这里吃烧烤呢?快些跟我回去吧,叔叔阿姨都很担心你。”

    他的眼睛里,就只有韩素儿,赤裸裸的将许回给无视掉了。

    许回看到这突然杀出来的陈咬金,有些懵,但也看得出来,这是个公子哥。

    他继续喝着酒,没有说话,只是嘴角却带着淡淡的笑容,因为他也同样没有把这个公子哥看在眼里。

    他心里暗暗嘀咕着:“故意无视小爷我,呵,你这样的套路小爷我见得多了,猪鼻子里插大葱!”

    他游历江湖十年,要是还这么容易便被勾起怒火,那他也就不是许回了。

    而韩素儿,她看到突然出现的董庄,也是有些吃惊的,但紧接着心里便升起来厌烦的感觉。

    这家伙,本就是因为他,自己才和爸妈吵架的,没想到他竟然还敢缠上来。

    于是乎,韩素儿没好气地冲着董庄便说道:“你谁啊你?跟你回去,我认识你嘛!”

    董大少瞬间好像是被醍醐灌顶了似的,不过不是突然开窍,而是整个人都懵了。

    他自我感觉良好,哪里能想得到韩素儿竟然会这么不给他半点面子啊?

    想想以前的那些女孩,就算不喜欢他,但表面上怎么说也对他客客气气的,有谁像韩素儿这么无礼过?

    董庄也不知道是用多大的毅力才将心头的愤怒压下去,继续赔着笑,说道:“素儿,别闹了,叔叔阿姨毕竟都是为你好嘛,你看看你,和这样的**丝出来吃烧烤,说出去也不好听不是?”

    这时候,董大少为衬托自己的形象,直接便将许回踩在了“脚下”,可丝毫没有顾及许回的感受。

    他以为,许回这样的**丝肯定不敢说什么,最多是生生闷气而已,却怎么也想不到,许回压根就不是寻常的大学生。

    许回活到现在,跟着老道士不知道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见识过多少凶险场面,什么苦头都学着吃过,唯有着“吃亏”,他从来没学过。

    因为他的师傅老道士,也是个从来都不肯吃亏的人,即便吃亏,也只是故意吃些小亏,在大事上,是从来不放松的。

    许回在这点上,完全继承了老道士的衣钵,什么都肯吃,就是不肯吃亏。

    他听到董庄突然用嘴炮攻击自己了,瞬间便展开了攻势,右腿偷偷伸了出去。

    “唉呀!”

    “砰!”

    “嗷……”

    随即,当场便接连响起我们董大少的惊呼声,倒地声,还有痛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