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佛度有缘人(1/2)
作者:高瘸子
    而他刚倒地,恰是菊花残的时刻,坐在椅子上的许回就已经蹭的站起身了,反应极快。

    他弯下腰,做伸手去扶董庄的模样,嘴里还说:“哥们,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瞬间,董大少的牙齿都快咬碎了,眼睛瞪出来,只恨不得活生生把许回给吞到肚子里去才好。

    见过无耻的,但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把人绊倒不说,还假装去扶,这简直就是人艰不拆啊!

    董庄不是傻子,知道许回这是在故意反击他,取笑他,故意让他在韩素儿的面前出丑。这让得他心中的怒火更盛,想他董大少,在湘潭,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给戏耍过。

    他顾不得菊花的伤痛,蹭的爬起身,拳头便朝着许回的脸上挥去,最里还骂道:“****你大爷的!”

    许回却是早已经有了准备,董庄的拳头刚挥出去,他就已经轻飘飘的退开了两步,以至于董庄的拳头连他的面皮都没蹭着。

    这还不是最气人的,最气人的是,他边躲闪,嘴里还边咋呼:“哥们,你这几个意思啊?我好心好意扶你,你还打我?”

    董庄的脑袋都气炸了,心里可谓是把许回的祖宗******都骂了个遍,对着许回狂追猛打。

    起初,许回只是跑,并不还手,大概跑出几米远后,他才说道:“你再打我,我可不客气了!”

    “******妈!”

    董庄被他的无耻弄得更加愤怒,哪里会管他的威胁,仍是朝着他打去。

    这次,许回没有再躲了,他的眼神,不再玩味,突然变得认真起来。

    在他的心里,最敬重的人是老道士,而最敬爱的人,却是他那个命苦的母亲,高雨雯。

    董庄骂他的父亲,骂他的祖宗十八代,他都不会生气,但唯独,骂他的母亲,就是不行。都说龙有逆鳞,如果说许回也有逆鳞的话,那他的逆鳞,就是老道士和他死去的娘。

    他的手掌忽地,带着风声,朝董庄的面庞上扇去。

    这十年里,许回跟着武功奇高的老道士,虽然没有被正式教导过功夫,但多多少少学过些架势,以前梅花桩、拳法等等也都有过涉猎。以他手底上的功夫,不说别的,对付几个董庄这样的人还是不成问题的。

    董庄的拳头还没挨到他,他的巴掌就已经后发先至,先呼到董庄的脸上去了。

    顿时,我们的董大少发出声惨叫声,整个人都被这势大力沉的一巴掌扇得跌倒了地上去。

    他捂着脸,整个人都懵了,怔怔地看着许回,已经怒得都没有理智了。

    但是,天性中对于强者的害怕,还是让得他坐在地上,愣是没有敢爬起来再对许回动手。

    许回指着他的鼻子,冷冷地说:“以后骂人,少骂娘,你自己也是从你娘肚子里出来的。”

    说完,他便不再管地上的董庄,朝着他和韩素儿吃烧烤的那个桌子走去。

    韩素儿这时手里拿着串烤串,还兀自在目瞪口呆,之前董庄气急败坏地追着许回,却连许回的衣服都没能碰到,让她笑得不亦乐乎,但她同样也没想到,许回打起架来竟然这么的生猛。

    直到许回坐回到椅子上,还拿手在她面前晃,她才回过神来。

    她眨眨眼睛,贼兮兮冲着许回竖起大拇指道:“干得太棒了!”

    许回顿时哭笑不得,正要说话,而这时,董庄却是从地上爬起来,跑过来了,他左手捂着脸,右手指着许回,气得直哆嗦,放狠话道:“杂种,有种在这里等着,老子不弄死你,老子就不信装!”

    许回的眼睛里,再度爆发出摄人的光芒。
023. 佛度有缘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