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带你装逼带你飞(2/2)
作者:高瘸子
    难道,开奥迪TT的富家女也会经常吃烧烤?

    许回不禁是惊讶地看向正拿着菜单熟稔的点着烤串的韩素儿,愈发得觉得面前这女孩有趣起来。

    韩素儿感应到他的目光,抬头看他,冰雪聪明的她立刻看出来许回在想什么,轻描淡写地答道:“别这么惊讶地看着我,我在宁县的时候,有时候晚上没事干就经常跑出去吃烤串,你不要以为我开奥迪TT就不食人间烟火了,唉,现在我可连奥迪TT都没了,都快要成为街头的流浪妹了。”

    “嗯?”

    许回惊讶道:“怎么了?车被偷了?”

    “被偷什么啊!”

    韩素儿说到这事上,便挺没好气地说:“被我爸妈给没收了!”

    紧接着,她便竹筒子倒绿豆般,一股脑儿的把她在爵士道经历的事情原原本本的都跟许回说了,还说她最讨厌自己的父母给她介绍什么男朋友了。顺带着,烤串她也点好了,还点了两瓶啤酒。

    许回听得是口瞪目呆,心里喃喃道:“没想到韩素儿家这样的有钱人家,还会兴这样的做介绍。”

    看来,幸福与否,满足与否,不是由金钱决定的,而是由欲望决定的。

    许回以前想,那些有钱的家庭肯定没什么追求了,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们同样还会追求更多的财富。

    人的欲望,是没有止境的,这可以说是种劣根性。

    想到此处,许回不禁是微微叹息,然后跟韩素儿说:“我支持你的做法,钱是挣不完的,但是幸福是自己的,找男朋友这样的事,不能够随随便便。”

    韩素儿见他支持自己,呵呵笑,忍不住拿起桌上的酒瓶,豪爽道:“来,干杯!”

    许回跟着老道士走南闯北的,也被老道士操练出酒量了,喝啤酒就没怕过,没犹豫,直接就和韩素儿举瓶碰了,嘴里还说:“干了!”

    韩素儿瞪他,但又不愿意服软,硬气道:“干就干!”

    然后,两瓶啤酒就这么被他们喝下肚去了。

    韩素儿俏脸微微泛红,心情却好多了,也喝出兴致了,冲着老板娘喊道:“老板娘,再来一件啤酒。”

    那边,老板娘笑呵呵地答应了,这边,许回却是在默默计算着,自己口袋里的钱还够不够。

    随着时间缓缓流逝,两人越喝越有兴致,桌上的烤串签,也越来越多。

    许回压根已经算不清楚自己身上的钱还够不够了,只是想先吃着再说,到时候再想办法去。

    酒,各自有五六瓶下肚。

    韩素儿真的挺能喝,在这方面,绝对算得上是女中豪杰,巾帼英雄,但这时候也是俏脸红得像是天边的火烧云似的,连带着眼神都有些迷离了,可谓美艳不可方物。

    他们两,说说笑笑,大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然而却没注意到,这时有辆白色的路虎揽胜在路边停下,有个俊朗的年轻人下车后,气急败坏地直奔他们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