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唯独不肯吃亏(1/2)
作者:高瘸子
    这俊朗青年,自然不是别人,正是董庄。

    董庄的家室和韩素儿差不多,都是富豪家族,在湘潭这片地方上市数得着的富豪,甚至能够和湘潭市的政要们打上交道。

    他也经常被家里人逼着相亲,但与韩素儿不同的是,韩素儿是屡相屡散,而他董庄,则是屡相屡成。

    只是,在相亲成功之后,往往要不得多久,便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和那些女孩子分手。要么,是他说那些女孩子不懂事,不适合他,要么,则是那些女孩子说不适应他的生活习惯。

    总之,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有,但是,那些女孩分手后却鲜少有人说董庄的坏话。

    这,便是他董庄的高明之处了,吃干抹净不说,还能让那些女人不记恨他。

    说白了,董庄其实就不过是借着相亲的旗号玩女人的公子哥而已,而且,他玩的女人还都是非富即贵的大户人家的小姐们。只是他玩得有手段有技巧,那些小姐们被他骗了身子还不自知,以至于,让得他到现在在湘潭的某个圈子里还有着“翩翩公子哥”的名声。

    在答应和韩素儿相亲之前,其实董庄也没有多大的兴趣,毕竟萝卜吃多了会厌烦。

    他发现自己对那些表面上高高在上,骨子里却十分任性,偶尔还十分下贱,又现实得厉害的富家小姐们已经不感兴趣了,现在反而对那些淳朴的村姑更有兴趣。

    要不是因为自己的父亲和韩家有生意上的合作,他宁肯呆在家里找个女人玩“村姑诱惑”,也绝对不会打着商量生意的旗号出来和韩素儿相亲。

    直到,他看到韩素儿的瞬间,他心里的这个想法才豁然转变。

    以前,他玩过的富家小姐里面并不是没有美女,但是,绝对没有韩素儿这么漂亮的。

    在韩素儿出现在他面前的刹那,他就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地被丘比特那小犊子用箭给射中了似的,他瞬间就喜欢上骨子里都散发着高傲的女王气质的韩素儿了。

    他觉得,村姑什么的跟韩素儿比起来简直是弱爆了,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是他想要征服的女人。

    他幻想着,女王臣服在他的胯下,又幻想着,自己匍伏在女王的身下,逢迎着女王的鞭打。

    在那只可以以“毫秒”为单位来计算的刹那时光里,他发誓,要将韩素儿追到手。

    只是,紧接着韩素儿对于他的无视,还有对相亲的抗拒,却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他自认为还是长得非常帅的,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女孩这般无视,心里有些生气的同时,也更加对韩素儿充满兴趣了。

    男人都这样,往往得不到的才最想去得到,韩素儿此时便是董庄的心结,不得到她,他寝食难安。

    于是,在韩素儿冲出去不久后,董庄就跟她的父母告罪,连忙也追了出去。

    然而,他开着车,在商业广场的附近转悠许久,都仍然没有能找到韩素儿的身影。

    若是以前,董大少肯定找都不会找,但这次,他却是找得乐此不疲,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

    直到,他终于找到她。

    他看到韩素儿在烧烤摊时,立时便心花怒放起来,他知道,今晚是个绝佳的几乎。

    但随即,他却发现,自己心仪的女人身边,竟然还有个帅哥陪着。

    而且,这个帅哥除去脸蛋有点帅之外,平平无奇,从穿着上看更是个十足的土包子,乡巴佬。

022. 唯独不肯吃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