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 约会还是约炮?(1/2)
作者:乡间小鹿
    “老丁,你带他们去局里做一下笔录。”

    随着三辆小轿警车和五辆面包警车将所有的混混押上去后,韩凰儿看了一眼已经在大排档里吃起来的楚阳,然后对老丁说道。

    “那队长你?”

    “我有事找楚阳,你们先回局里。”

    “好的。”

    老丁其实也猜到韩凰儿找楚阳是因为什么事,毕竟中午发生那么多事,早就在警局传开了,听说杜局长气得那叫一个七窍生烟,指着肖伟胜和陆泉的鼻孔骂了整整半个小时。

    “两位,请跟我们去警局走一趟吧。”

    “可是我这店里。”

    马德路看了一眼并没有被破坏得太严重的大排档,只是仍旧满脸的心疼和担心之色。

    “我会呆在这里,等你们做完笔录回来再走。”韩凰儿说道,“你们只是去警局做一下笔录,不用花太长时间的。”

    “爸爸,我们应该相信楚阳,这一次是他找来的警察。”

    安静的话让韩凰儿的眉头微微一蹙,却也只能无奈地舒展开,她能够听得出来安静他们以前是报过警的,只是结果恐怕难免碰到警队的蛀虫。

    要说以前她其实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但是今天下午警局里传开的事情告诉她,别说是下面的警察,便是市局的警察,也难免有害群之马。

    “放心吧,我们不会抓错一个好人,也绝对不会错放一个坏人。”韩凰儿说道,“老丁,回头把我的电话给这个小妹妹,如果你再遇到什么事情,可以给我打电话。”

    说完,韩凰儿便朝着正在吃饭的楚阳走去。

    “你功夫这么厉害,怎么跟个饿死鬼投胎一样?”看着楚阳的吃相,韩凰儿微微皱了皱眉。

    “你功夫这么厉害,怎么还跟其他女人一样要戴胸罩?自由释放不好吗?”楚阳瞥了一眼韩凰儿的胸部,下意识的咂摸了一下嘴。

    “这能一样吗?”韩凰儿微怒。

    “有什么不一样?”楚阳回应,“功夫厉害又怎样?还不是得跟正常人一样!别告诉我你饿了不用吃饭!”

    “至少我不会这么难看。”

    “你是女人,我是男人,这本来就不能比较。”楚阳边吃边说道,话音落下后猛地一抬头,甩了一把刘海,“再说,像我这么帅的男人,做什么事情那都是帅的!”

    “你还真是自恋。”

    “这叫自信。”

    “下午的事究竟是怎么回事?”韩凰儿不再跟楚阳继续那无聊的话题,至少她觉得很无聊。

    “能怎么回事,被东方良设计陷害的呗,你不是应该都知道了嘛!难道你大哥没跟你讲?”

    “我只是想从你嘴里亲口确认。”韩凰儿又说道,“你竟然把东方良逼到这种程度,东方海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除了我。”楚阳自信地说道,“当然,我是不会出手的,所以也可以说他无药可救,谁让他做人那么渣呢!”

    “你知道这可能带来的后果吗?东方海如果真的出事,东方家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这一次有我大哥出面救你,下次呢,下下次呢?等到东方家真的彻底发怒的那一刻,谁来救你?”

    “陈家怎么样?”

    “你!”韩凰儿顿时就是一怒,“你简直不可理喻!”

    “难道陈家不行?不是说他们能量挺大的吗?”韩凰儿的表情,差点让楚阳对陈家的实力产生了怀疑。

    “他们毕竟在京都,只怕有些事情做起来鞭长莫及,但是东方家不一样,东方家是明珠市是西江省的地头蛇。”

    “美女警花,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担心我吗?”
069章 约会还是约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