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章 借厨房用一下(1/2)
作者:乡间小鹿
    “爸,你进去给他炒俩个菜吧,外面这些我来收拾就好。”安静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马德路说道。

    “对,叔叔,你就进去做菜吧,外面我帮你女儿一起收拾。你也不用担心,警察马上就会来的。”

    楚阳似乎看出马德路的担心,出声安慰道。

    “警察来不来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警察来之前,你一定会先去见阎王!”

    只是,就在楚阳的话音刚落,忽然从路口转角这里走出数十号混混,为首一人正抠着鼻屎,然后飞指一弹。

    看到这么多混混出现,围观的群众顿时一哄而散。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还是走为上策!

    “小子,我刚刚听到我手下人来跟我报告,说你很拽啊!”为首的混混给自己的脖子做了一个环绕操,然后又似笑非笑地盯着楚阳,“画个道吧,你是要准备单挑呢,还是准备群殴啊?”

    “对了,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呢!阿毛,平常拍马屁这么厉害,这个时候还不出来夸夸你枪哥?”

    “小子,你听好喽,站在你眼前的这位玉树临风潇洒倜傥的大哥乃是红星鹰老大手下的猛将金枪枪哥,昨天晚上一人横扫不夜天九人,人送外号金枪不倒!识相的话,自己马上跪下认错,说不定咱枪哥大人大量,还能从轻发落!”

    一个黄毛走了进来,像是唱戏文的小厮一般耍起了腔调。

    “站这么密密麻麻的,你带了多少号人啊?”

    楚阳耸了耸肩。

    “不多,包括你枪哥,合计六十六号人。没办法,谁让你枪哥六呢!”金枪笑道,“小子,就如黄毛所说,你给枪哥跪下磕头,枪哥保证只打断你两条腿。可如果你不磕头的话,那我就打断你五肢!”

    马德路的脸早就已经比苦瓜还要苦,他这是招了谁惹了谁,怎么个今儿个总出事啊!一个是自己的女儿,一个是女儿的同学,正想站出来赔礼的他,却是被楚阳伸手挡住。

    “叔,跟他们这种人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可是……”

    “叔,现在这个事可跟你们的关系不大,他们现在是犯了我的忌讳。”楚阳笑道,“你要是信我的我,就在一边看着,你要是觉得我不能信的话,你可以马上带安静离开。”

    “我信你!”

    马德路还没说话,安静先出了声,她虽然没有见过楚阳真正的手段,但是她却能够在楚阳的身上感觉到一股安全感。

    “信你又能怎样?信你难道还能得永生不成?”金枪一脸的不屑,“既然这小子不识好歹,你们就去给他松松骨,只要不打死,随便揍!顺便再照顾一下那个老头,至于这女的,可别给枪哥伤着了!枪哥今儿个必须让她亲自体会体会什么叫金枪不倒!”

    “呸,无耻!”

    “哟,这小妞还挺辣!”

    金枪伸出了他的右手,指着安静,脑袋却转了过去望着自己身后的兄弟一脸的荡笑,突然,金枪只觉得自己的手指处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惹得他一声痛叫,转身望去,正是楚阳抓着他的食指往上掰了起来。

    “吗的,你个小崽子,赶紧给枪哥松开!”

    楚阳的眉头微微一蹙,手上微微一用力,只听咔嚓一声,金枪的食指便被楚阳生生地扭断。

    “嘭!”

    飞起一脚,直接踹向金枪的小腹,只见金枪的整个身体瞬间呈弓形往后飞去,重重地砸在几个混混的身上,连带着几个混混也倒在了地上,一片哀嚎。

    当然叫得最惨的还是金枪,他的手指被这样生生扭断,传来的疼痛那是钻心的。

    “都特么愣着干什么,都给我上,废了这小子!”金枪怒道,“谁废了他,那个小妞就是谁的!”

    金枪这话一出,只要是不喜欢男人的小混混瞬间摩拳擦掌着都朝着楚阳冲了上去,当然个别走在前面比较机灵的都顺手抄起了凳子,有的则是抄起了碗筷。

    楚阳想也不想,反手抄起身边的一张凳子,直接甩飞出去,顿时将四五个出头鸟撞飞,手里的凳子也都全部落在地上。

    “安静同学,有没有兴趣帮我数一数巴掌?”

    楚阳转头,对安静笑了笑。
068章 借厨房用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