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章 害羞的美女同学(1/2)
作者:乡间小鹿
    “我可以让你恢复正常,但你必须替我做件事。”

    楚阳的话,让马泰眼前一亮。四肢被废,也就相当于武功尽失,基本上跟一个废人没什么区别。

    “你想要我帮你搜集东方良犯罪的证据?”

    “聪明。”

    “可是我已经失去了他的信任。”

    “你在他身边呆了这么长的时间,我相信你会有办法的。”楚阳笑道,“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

    “你就不怕我反水?”

    “我无所谓。”楚阳耸了耸肩,“对付你这样的小角色,其实跟捏死一只蚂蚁没有太大的分别。”

    马泰沉默,公安大楼里的一切仿佛历历在目,当时的他确实就跟被猴耍一般,他心里也清楚,眼前的这个男人,不是他能够惹得起的。

    “一个星期的时间,把你能够搜集到的东方良的所有罪证全部交给省纪委,我知道你会有途径的。”楚阳接着说道,“无论成败,你只需给我一个消息。至于办完事之后,你就不要在明珠市出现了,自己找个地方重新开始吧,可有意见?”

    “你就这么信任我?”

    “与其说信任你,不如说信任阿烈吧。虽然他的眼光确实不怎么样,但我相信你终究还有那么一点良心是没有被狗吃掉的。”

    “我答应你!一个星期之内,一定将东方良的犯罪证据搜集上交省纪委,为避免有人为他护航,我还会备份一份给你。之后,我会离开明珠市,从此不再出现!”

    又是半个小时。

    当张三烈提着一个袋子从外面进来的时候,他先是感激的看了楚阳一眼,便急匆匆地朝卧室冲去。

    “你不许进来!”

    似乎是听出了张三烈的脚步,里面的阿瑶忽然喊道。

    “啊?”

    张三烈一愣,但他还是刹住了车。

    “把门打开一丝缝隙,你背过身将衣服放在地上就是,然后再给我把门关上。”阿瑶说道,“然后你再将我房间连着卫生间的那块帘子拉起来!”

    “好,好的。”

    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感觉到地上衣服被拿走的那一瞬间,张三烈确实是激动坏了,阿瑶真的好了!

    那床距离卧房门虽然不远,但也有差不多两米,要是没好的话,衣服难道会自己跑吗?

    “别在那傻站着,过来坐会吧。”

    楚阳看了一眼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男人,拍了拍身边的旧沙发。

    “好,好的。”不断地搓着手,显然张三烈这个时候也很紧张,整个一副坐立不安的模样,“那个,先生,我需不需要刮一下胡子?阿瑶看见我,会不会被我吓着?”

    “她看中的是你这个人,不是你的皮相。”楚阳笑道,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开,“这张卡里有一百万,别拒绝,这是我先预支你五年的工资,拿去找个好点的小区买套房子,最好是靠近东方巴黎那边,因为我住在那边。剩下的钱给你媳妇儿买点补品,另外还有闲钱的话,去买辆车。”

    “先生,这……”

    “别磨磨唧唧的,这车又不是给你私人开的,不需要买多贵,二十万左右的SUV就成,但是动力必须要足够,其他马马虎虎就可以。”楚阳接着说道,“正式上班前给你三天假期,三天过后开着车来找我!”

    “大恩不言谢,我张三烈这条命以后就是先生的!”

    “对了,如果你媳妇儿没有找到好工作的话,不妨也来找我,有个朋友家正缺一个保姆。当然这取决于你媳妇儿意愿,可不许强来,明白没有?”

    “明白明白,我一定转告她。”
066章 害羞的美女同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