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章 出来鬼混记得叫我(1/2)
作者:乡间小鹿
    “教官,咱们可是有三年没见过面了,你这怎么会被抓进局里啊?如果不是我家老爷子打电话给我,我还不知道呢!”

    吉普上,韩天坐在副驾驶转头给楚阳递了一根中南海。

    “把副市长的儿子给废了,除了我没人能治得了。他们就想了点招把我给弄进去,威逼利诱呗。”

    楚阳接过中南海点了燃。

    “把烟掐了!”

    “姐夫,我姐姐受不得烟气。”

    “得嘞,媳妇儿有令,莫敢不从啊!韩天,你也别抽了,把烟给掐了,待会熏着我媳妇儿我拿你是问。”

    “是,教官。”

    对于这样的对话,陈雨菲已经懒得生气,只是狠狠地瞪了一眼楚阳。

    “在里面没受啥气吧?”

    “你觉得有人能让我受气吗?”楚阳撇了撇嘴,“对了,你老爷子是怎么知道我被带局里了?这不科学啊!”

    “我一妹妹跟老爷子说的,我听老爷子说我这妹妹可是对教官你上心得很呢,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泡我妹妹?”

    “喂喂喂,我说韩大哥,你这挖墙脚也挖的太明目张胆了吧?当着我的面挖我未来姐夫也就算了,你还当着我姐的面挖?”陈三炮可不干了。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陈雨菲冷声说道。

    “就是,三炮老弟,没人把你当哑巴。何况你不都说了嘛,我教官那是你未来姐夫,未来是啥意思?那就说明变数还是…存在的。”说这句话的时候,韩天还是瞥了一眼陈雨菲,别人不知道这女人的恐怖,他可是领教过的,“教官,我可跟你说,我这个对你很是上心的妹妹啊绝对是万里挑一的绝色美人,教官你肯定能够看上的。”

    “你妹妹?”

    “对啊对啊,我给你看图啊,绝对素颜照,没P过的。”韩天掏出手机操作了一下之后就递给楚阳。

    “是她?”

    楚阳一愣,照片上这人不是韩凰儿嘛!她对自己上心?这怎么可能,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怎么样,教官,漂亮吧?而且我这妹妹性格开朗活泼,特别喜欢跟人交朋友,说话那也是温柔发嗲的。”

    “你有几个妹妹?她叫什么名字?”

    楚阳愣住,这韩凰儿跟韩天说的这些形象有半毛钱的关系吗?这让他不得不怀疑他们所认为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我有俩个妹妹,一个叫韩凤儿,一个叫韩凰儿,她们可是双胞胎。”韩天说道,“说起来我也挺奇怪地,凰儿她明明在市局上班,老爷子先跟她打声招呼也好啊。”

    楚阳恍然,敢情是一对姐妹花,而且还是双胞胎,这听着韩天的描述,怎么这一个娘胎出来的两货,咋差距就这么大捏。

    “我姐姐说杜奇峰局长和凰儿姐姐被临时召唤到省厅开一个工作会,其实这也是那个副市长搞的鬼。”陈三炮适时地插了句嘴,另外望向楚阳,“姐夫你可千万别听韩大哥的,我这凤儿姐姐她确实性格开朗喜欢交友,但那都是得跟她过招后才成立的,至于温柔发嗲,我想也应该只是针对韩爷爷,我可没见过她对别人温柔发嗲。”

    “三炮,我会如实把你说过的话一字不漏转告凤儿的。教官,你别听这小子瞎说,等你见到凤儿的时候就会知道的。”韩天狠狠地瞪了陈三炮一眼,一副恨不得把他嘴巴缝上的模样,“对了教官,我听到消息说你退了,是真的吗?”

    “嗯。”

    “教官你这可才二十岁出头,怎么说退就退了呢?”

    “为了一个承诺。”

    “男人女人?”陈三炮立刻又八卦上了。

    “男人。”

058章 出来鬼混记得叫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