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 你就开好房了?(1/2)
作者:乡间小鹿
    况且,这件事情里面有什么幺蛾子他们是心知肚明的。

    “还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把我们的人交出来!”

    看到俩人的神色,虽然变化只在眨眼之间,但连韩天这样的粗线条都看明白了,自然是不会再客气。

    “这个…那个…肖局…”

    “别这这那那的了,赶紧去将那个叫楚阳的带出来吧。”肖伟胜知道,这会儿就算是东方良出面都不会好使的,索性还不如就自己担着了。

    “只怕…只怕那个楚阳已经…”

    陆泉则是哭丧着一张苦瓜脸,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但是却看得旁边的陈三炮一愣,陈雨菲和韩天听说过楚阳的手段,陈雨菲更是亲眼看过,不至于就相信楚阳会出事,但陈三炮不知道啊。

    “什么已经?我未来姐夫怎么啦?我警告你们,如果我陈三炮的未来姐夫出了什么事,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照你这意思,如果我没事的话,他们岂不是就不用吃不了兜着走啦?”陈三炮话音刚落,公安局大楼那里便走出一道身影,正是楚阳。

    一直没有下车的东方良看到安然无恙的楚阳走出公安大楼,很是一阵震惊,他可是知道自己保镖手段的,那可是特种部队中的精英特种兵退下来的,而且还是学过武术的。

    只是他也知道,现在不是他下车的时候。

    当然,他不主动下车,不代表楚阳不会朝着他这边走过来。为了听清楚外面人的讲话,所以背着方向的东方良这一边的车窗是摇下来的。

    “副市长先生,对你来说真是个不幸的消息,我从里面出来了,而且照这样下去明天的太阳我是一定能够看得到的,如此一来你的名字怕是要改成良方东了。”

    “你怎么会没事?阿泰呢?”

    “阿泰?哦,你说的是你那条狗啊!怎么说也是一条狗命嘛,何况这条狗即便是烹杀了也肯定不好吃,所以我就让断了他四肢,扔在那里喽,不过也跟死狗没什么区别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

    “楚阳,明珠大学文学院的一名学生。”

    “那他们又是怎么回事?”

    “哦,女的我帮过他弟弟治病,男的以前成绩不太好,所以我给他补过课,算是他的补习老师。”

    “你以为我会相信?真没有想到你竟然会隐藏得这么深,这一阵,我东方良认输了!但你不要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当然不会结束,我都还没有把你东方良送上黄泉路,还没让你东方家彻底消失呢,今天啊,只能说是个开始。”

    “你这是……你对我做了什么?”东方良正想说话的时候,楚阳却是眼疾手快的在东方良的脖颈处和侧后脑的位置分别扎了一针。

    “放心,暂时死不了的,再说我怎么可能让你死得这么轻松呢!”楚阳的嘴角微微上扬,“每到正午和半夜的时候,你就会感觉自己的脑袋像是被万千子弹蚁噬咬一般,痛不欲生。半个月之后,就会一命呜呼。”

    “楚阳,我不信你会有这么大的胆子,我可是明珠市的副市长!你不敢这样对我的!”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东方良的语气中却没有以往的气势和底气,眼神中更是莫名的出现一丝恐慌。

057章 你就开好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