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章 贝贝被劫(1/2)
作者:乡间小鹿
    被带上警车后,楚阳就没再说话,闭着眼睛养着神。

    不到十分钟,两辆警车就一前一后的来到了新城区派出所,俩个警察正打算压着楚阳下车的时候,副驾驶位置与秦寿沆瀣一气的警察却阻止了俩人。

    “上面怀疑这个家伙是前些天再次出现的变态杀人狂,让我们把他带到分局去!小李,继续开车。”

    “好的。”

    俩个看管楚阳的警察对楚阳更警惕了几分。

    “把他押下来,直接带到二楼最里面的审讯室!”又十五分钟不到,警车驶进了新城区公安分局。为首的警察吩咐道。

    “哟?这不是张笑张副所长嘛,什么风把你这尊大神刮到这里来了啊?”一身警服的中年男子看到这边,马上打起了招呼,“这是?”

    “肖队好。”张笑正是带楚阳过来的为首的警察,“上面怀疑这家伙是前些天逃逸的变态杀人狂,这不,我给带了过来。”

    随即,这个张笑又凑到那个肖队的耳边耳语道:“本来这家伙只是惹到了秦寿,却不成想惊动了市局的肖副局长,让我把人带到这里来,正要去找你呢!”

    “哦?我叔叔吩咐的?”

    肖潜的眼睛也是微微一眯。

    “上面说,能够找个由头把他毙了最好,这不,先把他的身份确认一下,等到晚上有突发情况的时候,就能收拾这小子。”

    “突发情况?”

    “这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让咱们等着。另外,不要搜他的身,尤其不要拿他的通讯工具。”

    虽然俩人交头接耳声音非常小,但是却一字不落的到了楚阳的耳朵里,楚阳则是暗自寻思着:这是有人搞自己呢,只是,又会是谁呢?

    “瞧张所长这话说的,来来来,两位伙计先把这嫌犯带到审讯室去吧。”肖潜对押着楚阳的俩个警察说道。

    “快点走!”

    俩警察也不含糊。

    小黑屋一般的审讯室,两个警察将楚阳押到了审讯桌对面的椅子上,似乎是为了防止楚阳使用暴力,在他的身体四周方圆不足二十公分的地方围着一个钢铁小房子,小房子外围还有一把锁。

    肖潜坐在了楚阳的对面,张笑也坐在了他的旁边,打开了一本记录本。

    “姓名?”

    “楚阳。”

    “年龄?”

    “21。”

    “性别?”

    “纯爷们!”

    “给我老实点,问你什么就答什么。知道犯了什么事吗?”

    “不知道,也就记得被抓之前揍了个混蛋一顿。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他左一句又一句的人身伤害,换做你的孩子或者父母被中伤,你还会跪下来求着让他继续骂吗?”

    “少在那里扯东扯西,今天我们接到报案,说有人发现了前些天的变态杀人狂,据目击者描述,跟你一模一样。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还是老实点说出来比较好!”

    “我说你是白痴,你就是白痴吗?白痴!”

    “你…你敢侮辱我?”

    “侮都侮辱了,还要怎么敢?”

    “你…你们都出去!”肖潜狠狠地瞪了一眼楚阳,接着对张笑他们说道,既然这是叔叔吩咐的,那就先承受一下他的发泄。

    正好今天不仅被那个韩凰儿给拒绝了,还遭到了对方的辱骂,正愁没地方发火呢!

    “要不要把摄像头关掉?”张笑起身,望了一眼墙上的摄像头。

    “当然。”

    “需要我留下看着点吗?”

    “怎么?难道你觉得就他现在这样还能对我怎么样吗?”

    “那成,你先忙。别整太狠了,他还有电话要接呢。这小子可是有点身手。需要开摄像头的时候,打声招呼。”

    “就砸门吧,门一砸就把摄像头打开。”

    很快,审讯室里就只剩下楚阳和一脸狰狞的肖潜。
040章 贝贝被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