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章 明珠大学五公子(1/2)
作者:乡间小鹿
    换在以往,如果有人这样拿枪指着楚阳的话,绝对是死路一条。

    甚至于在那个警察刚掏枪的时候,楚阳的身周就爆发出一股若隐若现的杀机,不过怀里贝贝颤抖的身体让他很快收敛起来。

    “看来今天是不得不走一趟了,夏老师,麻烦你个事。”楚阳对夏晓雪说道,“把贝贝送回家。”

    “不要,贝贝要和超人爸爸在一起。”

    “贝贝乖,这些警察叔叔请爸爸喝茶呢!等爸爸喝完茶后就回来给贝贝做好吃的,贝贝听话。”

    “可…超人爸爸要是回不来则么办?”

    “爸爸是超人嘛,怎么会回不来呢?”楚阳刮了一下贝贝的琼鼻接着说道,“这样,咱们拉勾勾,超人爸爸一定会赶回去给贝贝做晚餐,好吗?”

    “好!”

    想起昨天拉钩之后,楚阳第二天不但给自己做了早餐还送了自己上学,贝贝也就答应下来。

    “夏老师,麻烦了。”

    “贝贝爸爸,你…真的没问题吗?”

    夏晓雪却满是担心,无论是看到满脸伤的秦寿,还是看到持枪的警察,同样是小朋友的家长,看夏晓雪的态度,就知道那个秦寿平日里只怕也是一副嚣张跋扈的模样。

    “晓雪老师不用担心,超人爸爸很厉害的,超人爸爸还会飞呢!这些警察叔叔都是坏蛋,超人爸爸会教训他们的。”

    贝贝粉拳紧握,心里对警察的态度早已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没错,我会教训他们的。”楚阳笑了笑,随后望向为首的警察,“我同意跟你们走,上拷就不必了吧。”

    “你以为你是哪根葱?给我把他拷上,再敢暴力拒捕,允许你们击伤他!”

    闻言,楚阳的瞳孔微微一缩,淡淡的说道,“我会记住你的。”

    “那你可记好了,今儿个拿枪对着你还让人把你拷上的我名叫魏大勇,新城分区派出所副所长!”

    夜明珠,当然说的并不是一颗夜明珠,而是一个地名。提起这个地方,明珠市的男人们都会心领神会的露出一抹都懂得的笑意。

    明珠市最大也是最出名的会所,所谓‘温柔乡英雄冢’,到了夜明珠,即便你是狗熊,这里也能够让你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当然,这里的消费也特别高,一般人是进不去的,但是却有很多暴发户和明珠市不少名流会经常出入这里。

    二楼的一间包厢,里面的沙发能够当床,而且足足有六张之多,四个异常性感的少女正在给四个青年做着马杀鸡。

    “都过去半个小时,这个欧阳锋怎么到现在还没来?”最靠近包厢门的青年皱了皱眉,“这家伙难道又被禁足了?”

    “那个败家子被禁足也正常,他少出门一天,欧阳家能省下一辆法拉利。”第二个青年笑道,“说起来,东方大少把咱们召集到这里来,总不会真的只是请个马杀鸡吧?”

    “锋子没来就没来,咱们说正事。”东方海打了个响指,随后包厢的角落便走出一个全身裹在黑色劲装的女子,分别给其余三人送去了一个平板,“你们先看看。”

    “东方大少是准备收拾他?”最里面的青年第一次出声,语气颇有一丝不悦,“就为了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家伙,就把我们召集到这里来?东方大少是把这人高看了,还是把我们低估了呢?”

    “就是啊,东方大少,就为了这么一个家伙把我们三个都喊来,有必要吗?”最靠包厢门的青年也是一脸的不以为然。

    “我倒是对这家伙怎么惹上东方大少挺感兴趣的。”第二个青年笑道。

    “还能怎么惹?十成是因为赵雨洁呗!”最里面的青年再次出声,“东方大少,你为了赵雨洁废过的男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这次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
039章 明珠大学五公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