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 美女主动,贴身斗舞(2/2)
作者:乡间小鹿

    楚阳的眼睛微微一眯,看得出来这女人是很少来这种地方的。

    女人很会跳舞,这一点楚阳从女人的动作就能看得出来,但是对于跟自己跳贴身舞,女人的感觉明显不对。

    随着两具身体之间没有丝毫空隙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越来越沸腾,感受到女人胸前的柔软和女人的体香,楚阳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邪火也在上涌。

    “帅哥,你硬了呢!”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女人的脸上也泛着一丝晕红,如果是新手的话,定然以为这是对方真的在调戏自己。

    但是楚阳却是看得出女人其实也很紧张。

    “嘿嘿…你不也硬了吗?”

    楚阳丝毫不尴尬,右手猛地搂住女人的臀部,下身的硬挺也是几乎嵌进女人的小腹,而楚阳的左手则是闪电般的划过女人胸前两团饱满上的小荷尖尖。

    女人顿时觉得犹如一阵电流划过了自己的胸部,然后快速的涌入自己的血液,随着血液筋脉的流动,迅速的涌入自己的身体下面。

    女人的脸色瞬间潮红无比,身体更是不受控的颤抖了几下,竟然…湿了!

    “帅哥,约么?”

    女人娇喘吁吁,被楚阳搂住的身体显得有些无力,但是她却不忘挑逗性的趴在楚阳的耳边,吹着热气道。

    “呵呵…今晚不行!”

    不得不说,眼前的女人很成熟,也很有诱惑力,楚阳的生理也告诉他这个女人确实很棒,但…他并不是傻子。

    从酒吧另一侧看到两个熟女使劲的盯着这边看,楚阳已经知道自己分明就只是她们选择的一个玩物而已。

    虽然,如果他真的上的话,不知道究竟谁是玩物,但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怎么?难道你大姨夫来啦?咯咯咯”

    女人抚摸着楚阳的胸口,慢慢的延伸到小腹,那看似瘦弱实则结实的身板和腹肌还有下面的硬挺无不告诉她,这个年轻人非但帅气,而且真的很有料。

    “能再见的话,再说!”楚阳随后应了一句,眼尖的他在目光从那几个熟女转回来的时候,却是在洗手间方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她?

    似乎,那摇晃不止的身形明显看得出已经醉得有些不堪。

    “我去上个洗手间。”说着,楚阳又贴在了女人的耳畔,“美女,到这种地方钓凯子可得小心点,容易遭狼惦记的。”

    “帅哥,留个电话呗!”耳畔传来的热气让女人觉得一阵****,说话间竟然从臀部的贴身袋子里面取出一根短巧的笔和一本小贴纸。

    “呃…”

    楚阳一愣,倒是没有想到华夏这边的女人泡吧还带笔的,不都是只带B的吗?想归想,楚阳还是在她手心写下了自己的电话,总体感觉,这个女人确实还不错。

    他是一个玩得开的人,平日里在国外他也经常去酒吧,尤其是杀完人之后。一夜情虽然不经常,但也并不是没有。

    洗手间,脸色潮红的安然扶着墙正对着小便池疯狂的吐着,她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进的是男厕所,而不是女厕所。

    但她更没有意识到的是,从安然进入洗手间的那一刻,酒吧楼梯附近的三个混混也凑了上去。

    “吗的,那卖药的不会是坑了老子吧?竟然这么久都没反应,不管了…要是再没迷倒的话,哥几个就直接强上!”

    “那行,杨哥您第一个,我跟阿里在外面替你把风!”

    “傻冒!待会儿进去之后不管那妞是真的被迷了还是假的被迷了,喝了这么酒,就算不被迷倒也差不多醉倒了,哥三个一起把她架出去,到外面爽才痛快!”先前说话那人接着说道,“你们俩小子别忘了,这不夜天可是火狼哥的地盘!”

    “嘿嘿…那听杨哥的!”

    另外两个混混在听到火狼帮的时候,猛地一哆嗦,但是很快双眼就被一阵Y邪取代,一脸猥琐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