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 醉酒的女人(1/2)
作者:乡间小鹿
    洗手间里面,吐了不知道多久的安然,终于还是一只手扶着墙壁一只手搭在小便池上,昏了过去。

    “嘿嘿…我就说哪个卖药的敢坑老子嘛!”

    进入洗手间的杨威,也就是三个混混中的头,阴险地笑道。

    一身休闲装的安然此时软趴趴的靠在墙壁和小便池边缘,给人一种无限遐想的诱惑力。

    最主要的还是那隐约可见的胸前凶器还有那精致的美丽脸蛋,直看得三个混混不住的吞咽口水。

    “你们…是谁?”

    似乎是听到了声音,安然眼神迷离的转过头来,却是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三个一脸Y笑的混混。

    安然顿时就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般,这个画面,跟前天在别墅发生的那一幕出奇的相似,她迷糊的神经瞬间清醒了一半,只可惜她却感觉自己的身体很是酸软,竟然连站都站不起来。

    “你们…不要过来,不然我要…要报警了…”

    “吗的,这么好的货色,可比哥几个以前玩的那几个高档多了呢!阿里,今儿个破例不到公园了,打电话订个房,咱哥三今晚好好的爽她一爽!”

    很显然,三个混混直接略过了她说的话。

    “好嘞!”

    “阿列,你跟我一起架着她走。”说着杨威就率先准备去拉扯安然那如白雪般白洁的手臂。

    “你们…别碰我,救命啊…唔唔唔”

    那种熟悉的让她几乎窒息的感觉再度回到了她的身上,惊慌惊恐的挣扎着,只是伴随着身体的乏力和精神的紧绷,她终于慢慢的再一次昏了过去。

    “杨哥,不会死了吧?”

    因为担心安然叫出声来,所以阿列听到女人喊声,顿时就凑上去捂住了安然的嘴巴,好在酒吧吵闹的环境,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边。

    “死个毛线,只是昏过去了!架上人,咱们赶紧走!”

    说着,杨威就猛地一拉扯安然的手臂,直接将安然的身体带了起来,然后就朝着洗手间外面走去。

    “几位,这是准备去哪呢?”

    就在这个时候,楚阳出现了,当看到杨威半扶半架着的女人,楚阳微微皱了皱眉,果然是她。

    别墅那个穿着蕾丝睡衣的女人,真是的,这大半夜的不陪着孩子睡觉,跑酒吧来撒什么野呢!

    不知道红颜是祸水吗?

    “哥几个去哪,你小子管得着吗?给哥几个滚到一边去,要不然哥几个不介意给你松松骨头!”

    在刚出洗手间的时候就撞到陌生的楚阳,三人心底终究有些底气不足,不过毕竟是混过的,而且他们又有三个人,很快就恢复过来,杨威猛然就是一副混混的嚣张模样。

    楚阳的眉头又皱紧了几分,因为他一经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看来这个女人还真的还少喝酒呢!

    三十秒钟后,楚阳半扶半架着安然迷糊的身体朝着不夜天外面走去,至于洗手间的三个混混,当上厕所的人发现他们的时候,已经是五分钟之后的事情。

    当然,发现的也只是三个赤身露体的互相以男男攻守模式摆在一起的白花花的躯体。

    半扶半架实在是太累,最终楚阳还是选择了公主抱的形式,走到酒吧外面,等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楚阳终于拦了一辆的士。

    “东方巴黎别墅区。”

    楚阳将安然先放进的士,然后自己也坐了进去,至于的哥羡慕嫉妒的表情,他则是根本没在意。

    约莫二十五分钟的时间,楚阳抱着安然右脚在花坛边篱笆上一蹬,便上了别墅二楼的阳台,抱着安然的他径直就朝着二楼的主卧方向而去。

    楚阳把安然放在床上,见她脸色虽然泛着红晕,此时也不知道是昏迷了还是单纯的睡过去,但至少看起来很安静的样子。

    犹豫再三,为避免误会和麻烦,楚阳还是没打算弄醒安然,正准备转身离开的他,却是正好看到房间外面站着小女孩贝贝。

    “超人叔叔,你怎么在妈妈的房间啊?”

    本来贝贝是叫楚阳哥哥的,但是昨天安然让她改口叫了叔叔,但小孩子则是别致的加了个前缀。

    在她的眼里,楚阳就是帮助她和妈妈赶走坏蛋的超人。

    在楚阳的眼里,贝贝很可爱,无论是近看远看细看粗看,都像是一个可爱的瓷娃娃。而看着眼前的贝贝,楚阳的心中不禁暗骂这个女人的不知轻重。

    “嗯,好大的酒气。超人叔叔,妈妈又出去喝酒了吧…超人叔叔,贝贝不喜欢喝酒的妈妈,你能不能跟妈妈说说,让她不要再喝酒了。”

031章 醉酒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