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我不是他的对手(1/2)
作者:乡间小鹿
    “老人家既然不愿意先动手,那我就不客气了!”

    两人面对面站着足足过了有十分钟,楚阳实在是觉得有些无聊,虽然他现在面对的是一个高手。

    但终究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老男人。

    话音刚落,本来俩人相隔足足有十数米的距离,楚阳一个闪身,几乎瞬间就到了老人的面前。

    “游龙步法?”

    看到楚阳的身法,老人微微一惊。

    在楚阳的拳头快要打中他胸口的时候,左手迅速回防格挡,右手则是对着楚阳的拳臂绕了过去。

    轰!

    楚阳的拳头终究被挡了下来,而老人的手则是如同活的蛇一般缠上了他的手臂,并且迅速的朝着楚阳的脖颈攻了过去。楚阳往左边一个侧位,躲过老人的攻击,左手猛地一震,瞬间将老人缠绕的手臂甩开。

    “嘭!”

    在楚阳反击的一个侧旋踢同时,老人也是临空一脚,两人的脚在空中交集在一起,竟然发出了一声音爆。

    老人的瞳孔骤然一缩,双手瞬间结了个手印,两只手再次朝着楚阳攻击过来的双手缠绕上去。

    砰!

    不知何时,楚阳的右手拳头竟已经出现在老人的肋下,速度之快似乎只能看到拳影,老人看似被攻击到,却也在同一时间他的手掌几乎贴上了楚阳的肩头。两人的身体瞬间各自倒退了小半步,随后四只手不停的在空中攻守,眨眼之间竟然对拆了几十次。

    “缠丝劲加上咏春,老人家果然不凡!”

    闻言,老人顿时大惊,要知道他已经使出全力,现在的他根本不敢分心,但是楚阳却还能说话分心,足见此时的楚阳并没有出全力。

    “嘭!”

    这一惊,已然落入下乘的老人家反应过来的时候,楚阳的拳头已经临近他的膻中位置,虽然他的手掌回防及时,但依然被楚阳那股莫大的气劲逼退了整整十几步才稳住身形。

    “你这是什么功夫?”

    老人吃惊的问道,他不是没有跟拳法大师交过手,但是似楚阳这么起劲霸道十足的拳法却是见所未见。

    “霸王拳!”

    “再领教!”

    话音未落,老人的身体直接拔地而起,随后便如鹰鹫捕食一般,双手成掌,飞速的朝着楚阳的肩头袭来。

    嘭!

    楚阳的瞳孔骤然紧缩,在老人腾身而起的那一瞬间,强大的气势将他完全笼罩其中,使得他几乎升起了一丝杀机,但他很快的平复下来,暗中旋转的右手也是悄然停止,纹丝不动的站在原地任凭老人的攻击落到了他的肩头。

    呲咔!

    楚阳的双脚直接没入沙地,足足有三十公分。
027章 我不是他的对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