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 来自墨家的神秘高手(1/2)
作者:乡间小鹿
    “丫头,每一次这最后一针都至为关键,就算你的身体敏感,我也希望你能尽力控制住!”

    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楚阳的表情变得异常严肃。他可不想又像昨天晚上那样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搞晕在一边。

    “我…我尽量。”

    听到楚阳突然正经的话,慢慢的放下竹枕,叶清雅便看到楚阳那张白净帅气的脸上露出她所未见过的严肃,心里的羞怒顿时放下了不少。

    “呼!”

    吐出一口浊气之后,楚阳便迅速将最后一根银针扎入了会阴穴,直至没入一半。

    其实就在银针刚贴上自己肌肤的说话,叶清雅就觉得身体没来由的有些发颤,但她想起楚阳的话,又看到楚阳现在无比认真的模样,硬是生生地咬牙坚持住。

    “十三针已经全部施完,等到今晚施完针之后,下次施针最起码也可以等到一个月之后。你不要乱动,银针现在还在你体内,现在的你需要放松,这样你体内的阴幽之气才能被我的银针所吸收。”

    “啊?还要…还要施针吗?”

    “当然。”

    “哦!”

    不知为何,叶清雅此时反而不怎么生气了,只是有点害羞,脑海中则是回映着楚阳刚才给自己施针的模样,都说认真时候的男人最帅。

    其实,这个家伙不管认不认真都蛮帅的。

    “我还要这样躺多久?”

    “半个小时。”

    “只需要躺着吗?”

    “当然,这个时候你可不能乱动,还有,一定要记得放松自己的身体。”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一直盯着我的身体?而且,你不能出去等着吗?”

    眼瞅着楚阳那双眼睛总是在自己身上逡巡,让叶清雅感觉到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正在她身上做着什么一样。

    “不能。”楚阳理直气壮的说道,“我必须在一边观察每一根银针的反应,如果有哪里出现问题是会很严重的。”

    他这话可真不是为了饱眼福而作假。

    “真的吗?”

    “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你个混蛋还有人格吗?不是早就被狗吃了吗?”

    “丫头,我感觉自己脆弱的小心脏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楚阳做出一副捂住胸口,无比伤心的模样。

    “装模作样。”叶清雅翻了个白眼,“对了,你跟我爹是怎么认识的?”

    “哦,这就说起来话长啦!”

    “那就长话短说呗,不过也无妨,反正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呢!”

    “其实你老爸一年前就找过我,不过我当时没答应,以为他胡说八道来着。但当时看你长得蛮可爱,就加上了你的威信。当你老爸第二次来找我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前的事了。”

    “这一次你怎么就答应了呢?”

    “没办法,谁让你老爸拼了…拼着老命把我一朋友的命给救了呢,再说我也忍心看着你这么可爱漂亮的女孩就这样香消玉殒不是,所以我就来啦!”

026章 来自墨家的神秘高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