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王者归来(2/2)
作者:乡间小鹿
    生命同样垂危的夜蔷薇在楚阳给她施救前递给他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叶清雅的名字和电话号码还有一句话:龙王,她是我唯一的遗憾,请你救救她。她是个苦命的孩子,如果可以的话,帮我照顾她。

    半个小时后,他知道了她是他的女儿。这一年当中,他有半年的时间是全世界地找他,从未停止过。

    “我答应你!”

    虽然面对的是一个死人,但楚阳依旧作出了承诺。

    一天后,夜蔷薇悠然醒转,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楚阳,房间里弥漫的杀意,让她都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谁干的?”

    “毒蝎。”

    一天后,全世界排名第十的杀手组织毒蝎彻底消失。同一天,世界杀手教父龙王承认是他灭了毒蝎,同时宣布了退役。

    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然而作为当事人的楚阳已然回到华夏国,这个生他养他的地方。

    “叮铃铃---叮铃铃!”

    半个大哥大铃声骤然响起,看了一下电显,犹豫了大概三十秒,终究还是接起了电话。

    “小兔崽子,你活得不耐烦了,竟然敢这么久才接老夫电话,你皮痒痒了是吧?”

    电话刚一接通,就传出一道浑厚的骂嗓声。

    这个世界上,敢叫楚阳小兔崽子而楚阳也懒得辩驳的人没有超过三个,那就是他的三个师傅。

    大师傅是曾经的杀手之王,号称阎王。

    二师父是曾经的毒手药王,号称鬼医。

    之所以说曾经,那是因为现在无论是杀手之王还是毒手药王都已经冠名到他楚阳的身上。

    而且,他的名字更响亮——杀手龙王、鬼医毒王。

    至于他的三师傅,则是最神秘的一个。至今他所知道的消息只有三个:首先,他三师傅是个女人;其次,他三师傅非常厉害;最后,他三师傅似乎喜欢他。

    “说事。”

    “到明珠市了?”

    “有问题?”

    “帮老夫一个忙。”

    “有什么好处?”

    “小兔崽子,在老夫面前还敢要好处?你忘了是谁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的?你是不是相当小白眼狼?以为混出个名号就不得了是吧?在老夫面前,你再厉害也只是老夫的徒弟!你个……”

    “再不说正事我挂了。”

    “三天之后有个叫陈三炮的小娃娃会来找你看病,你给他施几针。”

    “你孙子?”

    “滚!”

    “跟你什么关系?”

    “当年在一个战壕蹲过坑的战友的嫡曾孙,来头也算蛮大,你小兔崽子若是治好了那小娃娃,在明珠市,甚至是西江省,你都可以横着走。”

    “叮!叮!”

    X9传来两声消息提醒。

    “看缘分吧,要没事的话我挂了。”

    不等电话那头接话,楚阳已经挂断了电话。

    “龙哥救我!”——潇湘妃子0:10

    “凤凰会所306!”——潇湘妃子0:10

    看着微信上的消息,楚阳的瞳孔微微一缩,关掉微信就打开了地图路线,找到了凤凰会所。

    背心裤衩人字拖,随着窗帘摆动,楚阳已经到了别墅外面。

    太平洋,阎王岛。

    “三天后,找一个叫楚阳的年轻人,他是张老二的徒弟,一身医术比张老二只高不低。”

    说话的声音正是之前跟楚阳通电话的大师傅,现在的他依然在打电话。

    “不过小林啊,你可得让过去的人注意,千万要注意态度。老夫也不跟你多说废话啦,让老陈有空的话找老夫下俩盘棋吧,好久没虐那老小子了!”

    京都,陈家,书房。

    “咳咳…欧阳怎么说?”

    书桌背后的太师椅上,一个脸色有点发白的白发老头看着站在面前的也已过花甲之龄的老者道。

    “他说让三炮去明珠市找一个叫楚阳的年轻人,那人是张药王的弟子。他还说那个楚阳的医术比张药王只高不低。父亲,您看?”

    “带三炮去吧,记住,求医要有求医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