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 叶清雅(1/2)
作者:乡间小鹿
    在十分钟之前,叶清雅的心情其实是非常不错的。

    学校开学了,她终于不用继续待在那个女人的家里受气,能够真真正正的脱离那个不算家的家。

    另外,跟自己的两个闺蜜约好唱K,而且她刚刚玩游戏一直在赢,她的心情当然很好。但是,就在刚才,她的心情被破坏得一干二净。

    不仅如此,她也真正的感受到了惊慌和恐惧。

    闺蜜李小菲正在唱愿得一人心的时候,包厢的门忽然被人一脚踹开,紧接着钻进来三个满是盲流气息的家伙。

    叶清雅正在跟一个考到外地的闺蜜聊微信,另外一个唯一有了男朋友而且还跟男朋友一起考到明珠市的闺蜜孙晓蓓则是正在跟她男朋友王力一起玩时下最火的手游。

    “你们是什么人?是不是走错了包厢?”

    作为唱K中的唯一男士,王力自然是站了起来,只是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他说出的话却并没有什么底气。

    “啧啧…看来姓刘的小子还真没骗哥几个,果然是三个标致的小妞!”为首的黄毛直接忽略了王力,手指挑向拿麦的李小菲下巴,“来,给哥哥好好瞧瞧!”

    啪!

    “你干什么?放尊重点!”

    李小菲可是体育系的,性子也是比较急的那种,眼看着黄毛的手就要碰到自己的下巴,一个巴掌就拍了下去。

    “哟?还是个辣性子!哥喜欢!”

    “你们想干什么?赶紧出去,要不然我们报警了!”王力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更加凶一点,然而并没有太大改变。

    “唧唧歪歪的吵吵个蛋啊,没看咱黄毛哥正忙着呢吗?你瞎呀?再吵吵,哥几个揍得你连你妈都认不出来!”

    盲流甲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王力。

    “黄毛哥,小弟听说火炮大哥就在隔壁的隔壁唱K,要不咱给火炮大哥送过去俩个耍耍?火炮哥挺喜欢还没开的和组团的学生小妹,依小弟看,唱的这个和角落那个都是上上之选。至于咱哥三个…轮着来也行。”

    盲流乙先是看了李小菲和叶清雅,最后则是将目光盯上了孙晓蓓。

    “对对对,黄毛哥你先吃肉,我们哥俩喝口汤就成。”盲流甲也是赶紧附和出声,“黄毛哥,火炮哥可是火狼哥手下的一员猛将,咱们若是让火炮哥高兴了,说不定就能够直接跟着火炮哥混了,以后吃得肯定更香。”

    “晓蓓,报警!”

    意识到情况不妙的叶清雅对着孙晓蓓打了个手势,自己则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经常联系的龙王大哥,下意识的就打了求救的文字。

    只是正当她退出微信准备报警的时候,手里的手机却是直接被夺了过去。

    “还想报警,信不信哥几个让你脑瓜子开瓢?”

    “你们要干什么?啊,臭流盲!放开我,放开我!王力,救我!呜呜呜…”孙晓蓓猛地被黄毛抓了个正着,她挣扎着想要跑开,却根本挣脱不开。

    “啊!”

    用手捂住孙晓蓓嘴巴的黄毛忽然一声痛呼,右手不停地在空气中猛甩,几滴鲜血飘荡开来。

    “啪!”

    “你个小婊砸,敢咬我,找死!”

    “我跟你拼了!”

    王力抓起一个啤酒瓶,正准备朝黄毛砸去,却又听得“嘭”的一声,一个啤酒瓶却在他王力的脑袋上开了花,鲜红的血顺着额头、耳鬓就流了下来,俩眼一翻,王力软软的昏了过去。

    “王力!”

    “敢跟哥几个玩横的,活腻歪了!”拍了拍手,盲流甲不屑地说道,“这条街可都是我们黄毛哥罩着的!”

    看到这一幕,李小菲和叶清雅都愣住了。

    “黄毛哥,你跟小胜先带那俩学生去见火炮哥,我在这看着这一个,黄毛哥放心,黄毛哥没先尝,我涛子绝不敢动!”

    黄毛点了点头,虽然遗憾没有吃到叶清雅这样的极品,但他相信,只要他今天的事办好,以后肯定能吃到更多!

    “啊?!你们干什么?放开我,放开我!救命啊!唔唔唔…”

    “流盲,混蛋,你们不得好死!唔唔唔…”

    黄毛一个转身制住了叶清雅,左手往口袋里一抄,一块有点湿润的方巾捂上了叶清雅的嘴,叶清雅挣扎了几下,便直接昏了过去。

    那边的盲流乙也是照葫芦画瓢的弄晕了李小菲。

    “啊,你们这几个流盲,混蛋!你们要干什么?放开她们!唔唔唔…”于是乎,三个女的都昏了过去。

    308包厢,一个光着膀子,手臂上刺着一门火炮的壮汉正搂着唱K的比基尼美女上下其手的时候,另一个男的到他身边耳语了两句,光膀子的壮汉忽然眼前一亮。

    “让他们进来,把音乐开小点。”

004章 叶清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