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章:把她骗到了民政局,从此她是他的(2/2)
作者:唐三小
    他的父母又是干什么的,自己又是什么身份?林致远会娶她“你别这样,求求你了”

    苏恩急的快哭了“不许哭,我说了婚事我说了算”

    “我不要嫁给你,你太老了”情急之下,苏恩突然开口说了这句话。

    听到这句话后,林致远额头瞬间就染上了几条烟线,他太老了!这女人,找借口也不知道找个不伤他的自尊!

    竟然会嫌弃他老,难道自己没满足她“今晚回去让你试一试,我老不老”

    苏恩真的事被林致远骗去民政局的,到了民政局她不愿下车,林致远直接把苏恩抱了下来。

    一向成熟稳重的她,怎么突然这样草率,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不是一时儿戏。

    苏恩急的都快哭了,林致远终于把她放了下来“别哭了,待会照相不好看了”

    数额你伸手要去把自己的户口簿拿回来,林致远却一把将户口簿举高,她根本就够不着“你”苏恩羞红了眼,眸子中有了泪水“你好坏”她不需要谁可怜她。

    “怎么,我给你一个名分你还不要?”多少女人想要倒贴他,他都没干,这个女人竟然那么的傻“第一次给了我,你还想嫁给谁”

    “现在谁还在乎第一次”

    “你,你敢”林致远狠狠的吻住苏恩的唇“你要是敢嫁给别人,你试一试”他量她也没有那个胆子。

    苏恩眼泪在眼中带着转,是自己配不上他,他懂不懂?

    开车到了民政局后,她不愿进去,林致远就又哄又骗的把她拉了进去,甚至是拿着苏恩母亲和苏晋的工作相要挟。

    弄到最后,苏恩已经泪眼汪汪“乖,让你别哭,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

    他这就是欺负她!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一见到林致远后,立马就恭敬了起来。

    也许过来之前,林致远就通过自己关系事先和这边的人打过招呼,所以一切才显得那么的顺利。

    两个人直接照相,直接登记信息

    相机钱,男人一身华丽的西装帅气有形,女的则娇美动人。

    男人英气逼人,举手投足之间竟显王者之风,而站他身后的女人,即使腼腆,可那绝色倾城灵动的样貌丝毫不输男人的英气。

    当那张相片照出来来后,真正的天作之合,姻缘天注定。

    因为林致远在政界中的关系,她和苏恩结婚的事一切都是秘密进行的。

    换句话说就是走了后门,民政局的人对他们也是异常的热情。

    在霍少霆和林云瑶结婚的同一天,他即给了苏恩名分又将苏恩闹闹的捆绑在了自己身边。

    等那本红色的结婚证送到苏恩手上的时候,小女人都还是恍惚的,她安安静静的座在远处的凳子上,而林致远却和那几个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时不时目光宠溺的看向苏恩。

    神圣的教堂里,林云瑶画的精致的容颜在圣洁的气氛下显得更加纯美,剪裁合体的白色婚纱穿在女人玲珑有致的身上,露在外面如凝脂般的肤色都让人丝丝心动。

    神父在庄严的教堂里念着千年不变的结婚致辞“霍少霆先生,你愿意娶林云瑶小姐为妻吗?”

    霍少霆的身形高大伟岸,五官深邃俊朗,一身烟色的西装更是将男人身上的肃穆更是衬托的淋漓尽致。

    而婚礼应该是庄重的,而霍少霆身上是冷。

    男人紧盯着眼前的女人,深邃的眸子里看不出一点的异样。

    林云瑶敛下灵动的眸子,一双好看的美眸中盛满了柔情,那样迫不及待的等着霍少霆的回答。

    许久,许久!他的眼睛就这样盯着林云瑶,灵魂却已经抽离开。

    苏恩的笑,苏恩的苦,苏恩小小的害羞,苏恩的委屈,苏恩的离开,一幕一幕脑海中全是苏恩。

    他的恩恩,怎么可能会背叛她呢?

    台下,林母林父和霍少霆的父母亲攀谈了一会后,目光便紧紧的盯着台上的两位新人。

    见霍少霆许久都不曾回答神父的话,霍母便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身边的霍龍,霍龍示意了下霍母示意他不用担心。

    因为他相信霍少霆不是那种不拘小节的人,这点大气还是有的,既然他答应了这场婚事,在这重要的一不可能让霍家和林家颜面扫地。

    霍龍相信这点见识霍少霆应该还是有的。

    霍少霆看着林云瑶那张隐藏在头纱下的脸,那张脸和他脑海中苏恩的面容一点点重合,那些神秘暧昧的相片却又一次次的提醒着他,苏恩对他的背叛。

    周围死一般的沉浸,除了耳畔处拂过的清风,霍少霆感觉不到外界的任何气息。

    霍少霆呆愣的站在原地,俊美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台下的宾客是否也察觉到了台上的异样开始在下面窃窃私语。

    也许,霍少霆的人生注定和苏恩有缘无分,母亲拿命相要挟,苏恩的失踪,霍家和林家背后的利益链,身为霍家的人他不应该那样的自私。

    “我愿意”

    终于台下的霍母和霍龍松了一口气,那边的林母林父同样提着的心才落了地,随后慕云英又小声翼翼的对着林朗说道“致远怎么还没来!今天可是云瑶的大喜日子,他都敢缺席”

    林朗笑了笑,对着喋喋不休抱怨的慕云英说道“你抱怨什么,云瑶都没抱怨她哥没来,情人眼中出西施,现在我家云瑶眼中也就只有霍少霆。”

    “你!”慕云英不满的皱了皱眉“我都懒得跟你说,这能一样吗?他当大哥的于情于理都该出席”

    “云瑶的婚事致远还不算尽心尽力啊?”林朗看了慕云英一样,这其中的秘密估计也就霍母霍父,林母林父知道。

    慕云英当然知道是什么“算了算了!他自己的婚事他也不急”随后转身对着一旁的霍母霍父笑着说道“亲家母,以后我们两家可要多多走动啊”

    “一定的,一定啊”霍母笑着说道“我好喜欢云瑶,漂亮又聪明,你们把女儿教育的太好了”

    “哪里?哪里”

    下面,两家人说着寒暄的话。

    上面的神父在听到霍少霆的回答后,便捧着圣书继续询问道

    “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我愿意”霍少霆俊朗的脸上没有一点异样,一双眸子看着眼前的女人,没有丝毫的温度。

    可无论霍少霆是那一面,林云瑶都爱的情不自已。

    当霍少霆说愿意时,神父微微点了下头,转过头看向新娘。

    “林云瑶小姐,你愿意嫁给霍少霆先生为妻吗?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不离不弃”

    “我愿意”在林父还没念完时,林云瑶已经迫不及待的的答应了下来,脸上满是娇羞的神情,那一抬头,一低眸的瞬间,满是娇羞。

    难得的在霍少霆面前她也会表现出小女人的样子,要知道在林致远面前她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

    霍少霆微微转过头,一双深邃的眸子看着身旁的林云瑶,林云瑶娇羞的低下头,伸手主动的牵住了霍少霆的手,亲昵而又温柔。

    林云瑶粉嫩的唇瓣微微一抿,盈盈秋水的美眸里全是对霍少霆的爱慕

    林云瑶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霍少霆一表人才的伟岸,两个人站在一起那般的协调。

    台下的来宾都站起来鼓掌。

    宏伟庄严的教堂,满地的玫瑰花瓣,耳边处处传来众人的赞美声。

    这一场婚礼才是众人眼中真正的门当户对,郎才女貌,未来林家和霍家看样子是要独霸海城的经济命脉了。

    看过《你曾上过我的心》的书友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