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章:车祸醒来,未曾热恋已情深(1/2)
作者:唐三小
    推荐阅读:?苏恩手里拿着结婚证,目光微微撇过一旁的林致远,他一手搭在方向盘上,目光炯炯,倨傲干练。

    恰好,前面是绿灯。

    也许是察觉到了苏恩瞥过来的目光,林致远亦转过身子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她。

    两个人四目相对,他的眼中含着笑意,是否对今天的事已经蓄谋已久,而这一场不过是他找就策划好的。

    苏恩的心说不出的滋味,她爱他吗?她不知道,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婚姻,什么是爱情!她不懂,但是他看向她的目光越来越深沉,里面映射出来的光辉耀眼的人让苏恩不敢直视。

    他是谁?他是林致远,万千人敬仰的对象,海城无数女人想要嫁的男人。

    而她又是谁?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可命运却将两个人捆绑在了一起。

    不敢看林致远的眼睛,她更是羞的脸红低下了头。

    两个人回去,做饭、吃饭、洗碗、洗澡,一切都显得那般的自然。

    洗完澡后,苏恩座在卧室的床沿边,低头擦着头发,却也是心事重重,林致远洗完澡后去了那边的书房。

    他给了她一点时间去思考两个人之间的婚姻,可这婚姻对于苏恩而言也不过是强卖强买的交易。

    她不懂,也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样去面对林致远,她甚至都不知道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妻子。

    而另一边的林致远,书房的落地窗前

    林致远面对着窗外漆烟的夜空,脚下那一闪一闪的光亮映衬着他的眸子。

    男人的眸子凝视着脚下的一切,姿态倨傲干练,一双幽深的眸子沉静的宛如深不见底的深潭。

    他同样也在思考着他和苏恩的这一场婚姻,踱步走到书桌前,将书桌打开,小心翼翼的将那锦盒取出来。

    一条项链、两对二环、一个戒指,换做是一万娶亲生子也无非是这些东西。

    看着眼前的项链,男人典美魅惑的唇抿成了细微的弧度。

    那戒指和项链镶嵌钻石的表面散发着魅惑的光芒,这串项链镶正面有13颗细小的钻石,抛光的背面却镶有14颗同样的钻石,细小的钻石紧密的镶嵌在上面。

    13和14寓意着一生一世,而那对戒指是个心形,中间刻着苏恩和林致远的简称s&l,象征着两个人坚贞不渝的爱情。

    两对耳环,一对是祖母绿、一对是羊脂,都是稀世珍品。

    项链的材质是由银和白金组合而成,镶嵌的钻石更是世上稀有的昂贵珠宝钻石。

    他给她的任何一样的东西,哪怕是苏恩漫不经心,从未认真看过的,他给他的都是最好的。

    他到卧室去后,苏恩已经躺在床上了,他以为她睡着了,走近却看见她眼中带着泪水,窝在床上,见他进来后急忙缩进被窝中见眼泪擦干。

    她所有的表现,显示是因为嫁给他,并非是自己心甘情愿。

    她觉得委屈了?这样的认知让林致远微微皱了下剑眉。

    本能的苏恩发狠的咬住林致远的薄唇,奈何,男人不但没有松开还邪恶的加深了这个吻。

    充满野性的吻整整持续了三分钟,在苏恩觉得自己快要缺氧死去时,林致远终于放了她。

    “再哭我就又吻你了”他不怒反笑,有意想要逗她开心、

    她却依旧是泪光闪闪,委屈之极。

    听到她的话后林致远揉搓在苏恩背上的手突然停了下来“跟着我是不是觉得很委屈?”

    苏恩埋着头,不吭声,想要转过身去,林致远却压住她的下巴,不让她有一点的回避。

    “怎么不说话了?”林致远用手指抬起小女人精致的下巴,巴掌大的小脸上全是泪水流过的痕迹。

    “唔,唔”苏恩只能被动的承受着,慢慢的她放弃了挣扎,因为她明白,挣扎和反抗只是徒劳无功。

    闻着她的馨香,尝试着她唇上甜蜜的味道,林致远的身体的烈火渐渐点燃,气息也变得粗重起来。

    他一只健硕的手臂将苏恩困在身下,他情不自已的把她搂在怀里,轻轻的吻着她小巧又敏感的耳垂,低声在苏恩耳边呢喃。

    “告诉我,为什么哭”

    他的手探进了她的浴巾里,指腹来回的在苏恩白希的小肚皮上打着圈圈,轻轻诱哄着。

    她里面什么都没有穿。

    可对他却是无限的蛊惑,看着怀中的她,对她的爱都化成了吻。

    他就像是一匹狼,这一次他的吻更加的急切,匍匐着自己眼前的猎物,苏恩怕痒,白嫩的小肚皮一缩一缩的“你别这样?”

    他却不让她有躲避的机会,吻落在了她的白皙的颈上,缓缓的将她身上裹着的浴衣拉开,落出了里面白嫩的身体。

    而她就是她的蛊,苏恩的一举一动都在不停的折磨林致远的毅力,最后竟然伸手将苏恩的浴衣退到了腰上。

    “不”苏恩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不什么?”林致远抬起深邃的眸子问道。

    苏恩缩着小脑袋,白皙姣美的脸蛋上欲哭无泪,她就知道他没那么好心“我不要嫁给你”

    在听到苏恩这话时,林致远微微有些不悦,但很快他便收起了心中的怒气。

    她傻又不是一时半会儿了,要是他什么事都去和她气,那还不把他气死啊?

    “可你是我的了”林致远温热的舌灵巧的探入苏恩泛着香气的小嘴里。

    肆意的掠夺她没一块净地,她的每一份美都是独属于他的。

    苏恩的脸因为缺氧被憋的通红,双手无力的推着他健硕的胸膛,可他的胸膛就像是一面铁墙,让她撼动不了半分。

    林致远抱着,自己坐在了起来将她放在他的大腿上,如此暧昧的姿势,在加上苏恩什么都没穿,她又羞又窘迫,一个劲的要往他怀里钻。

    可林致远却不让她有躲避的心理。

    她要不是躲避就是埋着头装哑巴,见她不语,他的手臂就收的更紧了,他轻咬着她的下巴和白皙的颈肤。

    因为这个婚事,她还在哭。

    林致远凑过鼻翼用俊挺的鼻峰摩擦着女人的小瑶鼻“别哭了,丑死了”

    窗外的月光穿过庭院里茂盛的树枝,洒落静来,打在地板上形成铜币般大小的光圈。

    外面的夏虫‘吱吱’的叫着,屋里阵阵的静谧,安详而又宁静;

    窗外的夜色很美,美到令眼前的人心醉,有多久两个人没这样相依偎过了?

    苏恩躺在林致远怀中,小脑袋被他霸道的压在他胸口处,本来夏天就热,她就觉得这样实在是闷的厉害,她便向上仰头抬起了脑袋,与他面对着面。

    她只能闭着眼睛,默默承受他炙热的吻。

    林致远的唇滑至苏恩的香腮处,随后伏在她耳边轻喃“从此以后我们便是夫妻了,夫妻,你懂吗?要一起生活,一起生儿育女”

    他的唇移到她耳廓,含住她圆润的耳垂,轻咬细吮,随即。

    “乖乖的待在我身边,以后想去那我就带你去哪?你哥和你母亲的事也便是我的事,我会竭尽全力的帮助他们,但你必须听我的话”

    他的话带着几分蛊惑,的确也对现在的苏恩来说是诱惑的。

    她的确是需要他,需要他的钱需要他的权。
076章:车祸醒来,未曾热恋已情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