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上瘾(2/2)
作者:唐三小

    被他这样一吼,她果真安静了不少。

    “我妈妈是不是会死”苏恩的眼中带泪,可怜兮兮的看着头顶上的男人。

    他抱到了怀中,牵起被褥让她躺在怀中“我说过,有我在,你不用担心”

    苏恩摇了摇头,徐婉死了,她也活不了,倔强着脾气不依,蜷缩在一旁,窗外的月光洒落在她羸弱的背脊上。

    徐婉不在了,她就是个孤儿了,她挣扎着从被窝中爬起来,跌跌撞撞的爬起来“我要开着,离开这”

    他拉扯着她进了被窝

    “唔!”猝不及防的猛然被一股不大却足够拥她入怀的外力一拉扯,身体狼狈的仰面倒在柔软的床垫上。

    苏恩先落到了床上,几乎是同时苏恩就躺在了他身上,怀里也多了一个柔软的身子!

    “别哭了”他把她拉扯了过来,不让她躲避“我会想办法的,嗯!你那么小,你能帮你母亲什么,只要你乖乖的听我的话,我会尽全力的帮你母亲”

    林致远认真的看着她,那么的认真,等着她做决定“我只给你一次机会,留下来,还是离开”

    林致远屏住了呼吸看着她,苏恩埋做头背部神经绷紧,心脏狂跳,她本来就是他的了,这是100%的事情,可是他还是那么的期待着,那句我愿意从她嘴里说出来。

    别看着傻女人,一天到晚也不见说几句话,可是一开口说话准会将人气的半死。

    她是没有一点心机,如果是真有心机,在他得到了她的那一刻就会缠着她要车要房的,那会像现在这般,嚷嚷着要离开。

    “我妈妈还能活多久?”她颤抖着唇瓣看着林致远“你告诉我,我妈妈还能活多久?”

    “如果病情控制的好,应该还能活2、3年”

    在听到这个数字后,苏恩的心彻底破碎了,眼角处的泪滑落了下来滴落在林致远的手背上。

    两三年,这就是她委曲求全在他辗转承欢的结果。

    “求你救救她”

    听到苏恩这话后,一抹狂喜的光芒掠过季向阳的眼底,但是考虑到苏恩的感受他却隐藏的极好。

    林致远抱着她轻轻的顺了顺苏恩的背,两个人交颈的相拥着,却是各怀心思,林致远知道虽然这种方法将她强留在身边是有点变态,但是却是最好的方式,一方面,他可以控制苏恩的行径,同时也能确保霍少霆和林云瑶的婚事如期举行。

    这就是他想要的。

    至于徐婉的病情,他答应苏恩回经历抢救便会说到做到。

    苏恩的心是绞痛的,她的确是没那个能力,有的也只是这身体。

    他应该很自豪吧!她坚持了那么久的信仰在这一刻彻底的被他踩在了脚底下。

    苏恩的心脏悸痛着,这下林致远应该满意了,她默许着答应了他的要求。

    林致远抱着她上了床,苏恩笑了,黑暗中,樱唇上殇绝的绝美笑花盛放的愈发哀伤却又妖娆!

    她是哭着笑的。

    晚上他又想要她,怀中的她依旧抖瑟的厉害“可不可以不要了,我哪里好痛”苏恩可惜嘻嘻的说着,像个小可怜一样。

    林致远看着这样的她,自是明白她刚刚经历人事,年岁又小,前几天要了她那么多次,他也舍不得将她弄出个什么毛病来。

    以后来日方长,细水长流“我不碰你,就抱着你”他拉扯着她的手来到哪里,苏恩羞红了脸。

    抱着睡了一会又爬起来跑到浴室冲了一个冷水澡,一个晚上反反复复的冲了几次。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林致远再次回来时,一股冷气袭来把床上的女人弄醒了。

    苏恩睁开惺忪的眸子看着赤着身回来的男人,她的眸子星星松松的,他什么都没穿,真的是什么都没穿。

    见到他后目光有些羞涩的转了过去,上床后林致远却霸道的将苏恩抱在了怀中“乖,睡觉”

    外面的天渐渐明亮了起来,但还没有全亮。

    “把你弄醒了?”林致远再次掀开铺盖上床后,男人微微侧身对着离她老远的苏恩说道,她差不多把身子缩到床边去了。

    苏恩看着他那一张脸,经过一夜后原本刚毅的下巴上冒出了些许的胡渣。

    两个人对于昨晚上的事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及,林致远也没有明说,但彼此都知道两个人的关系通过昨晚那次后算是默许了。

    以后她便是他的。

    她默许了他上次给她提的交易,他现在应该很开心吧!她向现实低了头,向金钱低了头,向他低了头。

    “再睡一会吧!”他无奈,知道她的性格内向不愿多说话。

    他把她拉扯了过来,女人的眼睛还是红彤彤的,眼角下一片黑色的阴影,自从苏恩答应他后,两个人相处的模式有了变化,只要她不提霍少霆和离开的话,他便不会硬来。

    两个人昨晚上都折腾的够呛。

    林致远修长的手指从她的衣摆探了进去,下一秒,探进衣摆抚上她滚柔嫩的肌肤,随后缓缓向下。

    苏恩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他的手探到了她衣摆下方,苏恩背部神经立即绷紧着。

    她惶恐不安的样子映在了林致远墨黑的眸子里,男人喉结惊怔的滚了滚“还疼吗?”

    苏恩本能的想要点头,但看到他深邃的眸子后又急忙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