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章:跟着我不好吗?吃好的,穿好的(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苏恩被林致远的眸光吓住了,她急忙的摇了摇头,随后裹着衣服就匆匆的就想要下床,奈何半路被林致远给劫持住了。

    他抱着乖巧的她,嬉笑着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怎么那么的乖”

    苏恩呡住唇,一双水灵灵的眸子瞪着林致远,就像个好斗的小兽一样,明明弱不禁风的偏偏还要做出那副模样,吓唬谁啊?

    林致远看着这样的她,心中就泛起了一股愉悦来,附身在苏恩粉嫩的唇角上亲了又亲,随后伸手又在她粉嫩嫩的脸颊上抚摸着,男人的眼中满是情深。

    “跟着我不好吗?吃好的,穿好的,想要什么都要,怎么还做出一副像是谁欠了你几百万一样”

    苏恩清澈的眸子水光潋滟,粉嫩的唇瓣让林致远忍不住一吻芳泽。

    她身上香香的,闻起来那般的让林致远舒心,凑近她,宽怀的大掌在这软玉的身体上触摸着,那般的让他心动不已。

    他像是捡了一个宝一样,狂喜席卷了林致远每一个细胞。

    当他的手蹿入她的睡袍,抚摸到她的肌肤上时,女人的肌肤上立马就起了小粒的疙瘩,苏恩急的眼泪又出来了。

    “不要了”苏恩泪眼朦胧的看着林致远,他怎么那么的坏。

    “我要去洗澡了”她开口说道在,自己都答应了他的要求,为什么还不放过自己。

    林致远裸露着上半身,在挣扎着苏恩身上的衣服也落到了半截处,他就那样霸道的将她抱住,两人肌肤相贴。

    挣扎之间难免少不了肌肤摩擦接触,林致远的身体已经紧绷得厉害了,苏恩却一个劲的不停的挣扎着。

    “再乱动的话,我真会再要你一次的。”

    苏恩感觉到抵在自己臀部后面的硬物,一下子就老实了,绷紧了身子,气儿都不敢喘了。

    “我不动了”她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怎么就那么的乖,林致远心中如此的想着,就是自己不是在养情人一样,而是在养女儿。

    林致远将她往怀里搂了搂,苏恩以为他又要用强的,惊得连忙渣抓住他的手臂,林致远看着她一脸的羞红,吻了吻她的脸颊,将她紧紧的锁在自己怀里。

    “以后我会温柔的,知道你是第一次”当他说到第一次时,男人的脸上抑制不住的欣喜,眼角眉毛处都是“下次我会注意的,不会像这个一样”他眼中带着笑意。

    苏恩皱皱眉,咬咬唇,低着头不说话,小脸红的跟个什么似的。

    林致远难得见她着乖巧柔顺的模样,心里格外的舒坦,搂着她又跑了一会儿,抱着她去了浴室。

    苏恩身上什么都没穿,搂抱着胸前的丰满,说是要自己一个人洗。

    “过来”林致远开口说道。

    需恩摇了摇头,一方面是年岁太小,另一方面胆子也小的不得了,在他面前时时刻刻都处于紧绷的状态,一手捂住上面,一手捂住下面。

    “别退了,再退就要撞墙了”说完林致远健硕的手臂一捞就将苏恩捞到了身边。

    “乖”

    这沉浸已久的公寓里,因为多了她的存在而多了一抹生气。

    林致远看了她一会总算是放过了她,摸也摸完了看也看完了,他昨晚抱着她睡的时候揉了他一晚上,但自她开口说疼后他也没在强迫她。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这一生注定要被捆绑在了一起了。

    林致远抱住她进了浴缸。

    “在想什么?”林致远从后面环住苏恩,将头靠在她的肩膀上。

    苏恩没有理会林致远,想要挣脱置于她腰间的手。

    “后悔了?”林致远便将苏恩旋过身,看到她嘟嚷着唇瓣,他又想吻她了。

    对于这种腻歪的感觉,林致远时不胜欢喜。

    他不喜欢女人向他闹脾气,看到她的样子,他竟然不觉得厌恶。

    苏恩侧过头,不想看到林致远,眼角处还有泪花,浴缸中温热的水漫过他们的身体。

    林致远伸出双手捧住苏恩的脸庞,将其调转过来面对着他“100万元我已经签给了苏晋让他拿去还赌债,我已经将你哥送到戒毒所,如果他在里面表现好,出来后我会尽力给他安排协警的工作,但是前提是他必须彻彻底底的改过自新”

    “什,什么?”苏恩转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林致远,苏晋的事情他已经帮着落实了?

    苏恩没有回答,低着头看向地面,最后她终于开口问出了心里的疑惑“你是不是知道最开始把我送到你面前的人是苏晋了”她的声音很小,说完后手便不安的搅弄着。

    目光不敢直视林致远眸黑的眸子。

    林致远并没有回答苏恩这话,而是继续开口说道“你母亲我也撞到了海城最好的医院,那边我嘱咐了人帮忙打理”

    提到苏母,苏恩的眼泪水就在眼中打着转。

    林致远将手往上一抬,苏恩娇美的身体便扑在了林致远身上,他在下,她在上。
068章:跟着我不好吗?吃好的,穿好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