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危险引诱(2/2)
作者:唐三小
    “妈妈身体还好”

    ……

    “谢谢你,霍老师”

    两个人又不知道谈论了什么,苏恩只是抿唇一笑,在抬头时却发现靠在床铺边的林致远正在用别样的眼光看着自己。

    苏恩将手压在话筒边,轻声的对着那边说着“霍老师,待会我给你打过来吧!”

    林致远看似漫不经心的看着她,可男人却认真的听着她的话。

    当她毫无防备的跟另一个男人坦白从宽时,林致远的目光一滞,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样。

    挂断了电话,苏恩踱步走了过去。

    苏恩时不时的看了一眼远处的林致远,见他不说话,只是用着一双太过深沉的眼眸看着她,也没什么反应。

    苏恩正暗自疑惑时,将手拿手机的手垂落在了神策。

    叮的一声,林致远的手指尖亮起了一簇火苗,银色的打火机在火苗的映照下泛着亮光,他吸了一口烟。

    苏恩的眼睛不由自主的被林致远吸烟的动作吸引,他裸露着古铜色上半身,健硕的身体宛若顶尖的男模一样,窗外的风吹了进来,,银色打火机的火苗在微红中左右晃动着。

    他好看的唇上叼着烟,虚着深邃的眸子,左右捂住火苗,微微的侧头,成熟俊朗的脸在那火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的成熟魅惑。

    烟点燃,男人吞吐之间更显诱惑,苏恩只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这个男人真的很好开,明明是一个很有内涵的男人,但流露出这样的一边更是让人神魂颠倒。

    苏恩是纯情,若如换成其他女子,定是丢了神情,她害羞的低下头去,不敢再看一眼。

    苏恩不是第一次见男人吸烟,以前看过苏晋吸烟,也偶尔看见过霍少霆吸过,听母亲说苏书华也吸烟,但苏书华过世的早,所以苏恩并不知道父亲在她心目中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吸烟的样子是怎么样的。

    她也见过大街上其他男人吸烟,仪态万千,姿势各有千百种。

    可是苏恩却是第一次被男人一个简单的吸烟的动作看的入迷,只是一个简单的吸烟动作,他也可以被演绎得如此完美。

    林致远吸了一口烟,看着窗外的景色微微仰头,缓缓的吐出。

    “林先生,我先走了”苏恩不敢抬头看他,只是怯生生的看着他抽烟的动作,软糯的说道。

    林致远侧身看着她“抬起头来”

    两个人的目光在半空中相遇,林致远将手中的烟头扔了下去,吐了口中的烟雾,就在苏恩面前。

    他再一次的亲吻住了她的唇,辛辣的烟草味呛进了苏恩的口中。

    “咳咳”苏恩轻咳了两下,林致远伺机咬住她的唇狠狠的吻住,如同惩罚她刚刚在另一个男人面前坦白从宽。

    烟圈袅袅娜娜的上升,烟雾一点点的晕染开来,和着昏黄的灯光,他的脸显得越发的朦胧了。

    他终于放过了她,两个人像是偷情一样,苏恩真的怕了,难道自己内心深处也是那种女人,刚刚的自己竟然忘了反抗。

    “霍老师是谁?”当苏恩把电话挂断后,林致远问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

    苏恩羞红了脸,把手机放回了羽绒服包中,将拉链拉上。

    “你男朋友是你老师”

    突然听到林致远这话她先是一愣,随后脸瞬间就红了起来,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从她的眸子和表情中林致远看出了异样,见她不回答,林致远嘴角扬起了一抹微笑。

    “我给你开的条件,你可以考虑下”林致远看着眼前的小女人,他能隐约的感觉到她已经有了心动的感觉,就从她刚刚没有将他推开了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成功了一半。

    “林先生,今天真的是个误会”

    “我不介意多误会几次,还有和我相处你并不用显得那般的拘谨,我没有结婚,迄今还是单身一身”

    他一笑而过,可是如果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笑中带着一丝冷意的讽刺。

    苏恩一直低垂着头,几率俏皮的发丝钻进了她饱满的丰盈处,一黑一白间更显得诱惑。

    “你有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找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一张名片直接恰在了苏恩的手背上。

    苏恩错愕的抬头看着他“没关系,你母亲或者是你都可以继续来我家着家政”

    林致远尤其的加重了那个‘你’字。

    他一向不会向外人袒露心思,喜笑不行于色,苏恩又怎么会看懂那一抹微笑的含义。

    出了公寓的门苏恩才觉得整个神经才松懈了下来,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感觉像是在水中一样,就是那种从窒息到心跳的感觉。

    危险中充满诱惑。

    以后最好是再也不见。

    夜晚的风吹散了苏恩胡乱的思绪,自己是不是真的学坏了,还是真的被引诱住了,刚出公寓大厅的门,一辆宝马车已经停在了半山公寓楼下,等苏恩一出来,霍少霆就拉开车门走了出来。

    “以后要是在怎么晚,我就直接冲上去了,谁知道那个男人会对你做什么。”霍少霆顺手就将苏恩背后的背包取了过来,话里带着不满“背这么多东西,不累吗?快去车上”

    苏恩心虚的低下头去,想着刚刚的事,总觉得哪里变了味。

    没说什么便听话的上了车,座在车上后苏恩才轻声的问了一句“我哪里还缺个家政,你怎么就不来了呢?”霍少霆一边说着,一边侧身给苏恩系上了安全带。

    落地窗前灯火辉煌,站在窗前的林致远一只手插在裤袋中,一双深邃的眸子静静的看着楼下的一切,楼下,车内男女亲昵的动作一丝不差的落入了他眼中。

    霍少霆,他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个男人呢?

    如果苏恩交往的对象不是霍少霆,他又怎么会花那么多的心思去引诱苏恩入局呢?

    俯身看着脚下,夜色中的林致远宛如黑夜中的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却又散发的着傲视天地的强势。

    他又点燃了一根烟,吞云吐雾间,墨黑深邃的眸子宛如深不见底的深潭,让人看不懂他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