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章:用心良苦(1/2)
作者:唐三小
    看着脚下那一幕,林致远在吞云吐雾之间,目光显得更加的阴鸷。

    霍少霆倾身下去的动作,两个人宛如在缠绵的亲吻一样,林致远厚有力的大掌紧紧的握住护栏,当看见苏恩上了那辆车后,他紧拽在铁栏上的指甲已经发白。

    烟雾缭绕间,他那双阴鸷的眼眸显得更加的明年,衬着外面的灯火,闪烁之间,宛如雄鹰傲视着一切。

    是否也并没将一切放在眼中。

    霍少霆将苏恩的安全带系好后抬起头,一边看着她,一边给她细小的系着。

    “我自己来吧”苏恩软糯糯的开口说道,手探到了前面。

    她柔软的手在滑动的过程中触碰到了霍少霆宽厚的大掌,两个人的手心在接触到的那一刻,宛如触电一样。

    苏恩感觉像是烫手一般急忙将手缩了回来。

    霍少霆却顺势包裹住了她的手,男人的眼中满是柔情,看到苏恩时候,原本深邃的眸子变得更加的深情,那般迫不及待的想要将最好的都给她。

    “恩恩”他轻声的唤着他的单名“嫁给我,让我来保护你”

    他说的认真,眸子里带着期许的看着她。

    在听到霍少霆话的那一刻,苏恩陡然的睁大了杏眸,一双美眸扑棱闪躲之间满是回避,她的手在霍少霆的大掌中,想要挣脱开来,却怎么也折腾不了。

    也许在心里,她还是将他当成一个长者,那种敬意,应该归于尊师重道。

    “霍老师,我”苏恩粉嫩的唇微微的蠕动着,看着霍少霆那张带着期许的眼睛,恍惚之间,她仿佛看见了那张深邃的宛如深潭的眸子,就那样赤裸裸的看着她,税利中带着柔情。

    那双眼睛太熟悉,好像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她。

    林致远,她竟然在这个时候想到了林致远。

    她的心一惊,急忙将手缩了回来。

    她突来的举动和异常让霍少霆略微有些诧异。

    “恩恩,你怎么了?”霍少霆开口关系的询问道。

    “霍老师,没,没事!我还是快回学校吧!谢谢你今天能来接我”苏恩低垂下头,目光看向窗外,轻声的说道,心中更是急促,仿佛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娇美的脸颊显得更加的绯红。

    霍少霆看着她绝美的侧颜。

    窗外的路灯打落在她白嫩的肤颊上,纤长的眼睫毛在眼角下发形成了一排浓密碟形的阴影。

    她似是有心事。

    “到底怎么了?”他不放心的询问道。

    “没,没什么”苏恩心虚的低下头去。

    看着这样的苏恩,霍少霆墨黑的眸子瞬间深沉了几分。

    她太小,也太不会隐藏心事,有什么东西也总是表现在脸上,不管她如何想要隐藏也因为演技太拙劣而显得那般的不协调。

    霍少霆就上下左右的将她看了一遍,苏恩被他看的小脸通红,一双莹润水灵灵的眸子有些尴尬的转移过去“你在看什么?”

    “恩恩,你不适合说谎,一点都不适合”

    听到霍少霆这话,苏恩的心更是以惊,停放在膝盖上的手不停的搅弄着,更是泄露了她心底的紧张。

    自己刚刚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

    霍少霆将目光从苏恩身上收了回来,随后发动了引擎。

    外面的冷风吹了进来,车内的气氛略有些僵硬,这不是苏恩第一次座霍少霆的车,却从未有过一次像今天这么的紧张。

    他像是可以偷窥到自己的心思一样。

    可他并没有过多的为难自己。

    “冷吗?”霍少霆轻声的问了一句“要不要把车窗关上去”

    “没事”苏恩摇了摇头,让风多吹一会儿吧!将她心底里那乱七八糟的思绪吹散开,第一次苏恩竟然有那种冲动,就是一个女人对男人的那种x冲动。

    苏恩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动着,刚刚林致远对她的引诱让她面红耳赤,她差一点点就把自己给了他。

    将车停靠在路边,小女人诧异与他的举动,风吹过苏恩的发丝,霍少霆将车后的毯子递了过来,细心的给苏恩围住。

    “现在吹吧!吹吹冷风,好好反思一下,看以后还说不说谎?”

    苏恩尴尬的抿了抿唇瓣。

    窗外清风呼呼的挂动着玻璃窗,苏恩朝霍少霆尴尬的一笑,心中更是愧疚。

    他都不知道她心底在想什么,如若知道她想的是另一个男人,一定会觉得她是个坏女人。

    霍少霆转过脸去,男人好看的双手摸着方向盘,将车上的电台调试到了fm579频道,车内便响起了张宇那首经典的情歌《用心良苦》

    车内的气氛渐渐的因为这首情歌而纾解了下来,霍少霆目光迥异的看着前方,苏恩才松懈了下来。

    海城的夜真美,配上张宇的那首情歌,显得更加的唯美了,苏恩看着眼前的夜景,映衬着窗外的霓虹灯。

    海城的夜万种风情却又独特,如果没有读书,她便不会和霍少霆相识,如果没有读书,她就没有机会出来看看这大千的世界,她甚至有些感谢知识改变了她的命运,而不用让她一辈子活在贫民窟中。

    写字楼的玻璃幕墙变成了巨大的显示屏,切换着不同的广告画面与标语,在这座不夜的城市中,人人都沉醉于灯红酒绿。

    高档酒店灯火通明,有钱人在推杯换盏,不醉不休。

    身上的毛毯显得那般的软和,心里也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从小到大住的地方也能像外面的世界这样繁华。

    夜晚的海城比白天美丽得多,就像是浓妆淡抹的现代美女,时尚而炫目,各色闪亮的霓虹灯让整个城市流光溢彩、神采飞扬。

054章:用心良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