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成熟稚嫩(2/2)
作者:唐三小
    她被他吻的气喘吁吁地,不管她如何挣扎都挣脱不开林致远的禁锢,彼此的身体像是磁石一般紧紧的吸附在一起,身体的契合度天衣无缝,即使隔着那一层布艺,苏恩亦能感受到男人那怒龙。

    她怕了,害怕的连连后退,刚刚自己是被她迷惑了才会那般。

    林致远却拉扯着她将她压在了卧室的衣柜上,衣柜是那种宽大的意大利式的奢华壁柜。

    “林先生,不,不,不要”苏恩不停的躲避着他的亲吻。

    那种恨不得将她撕碎后吞入腹中。

    她真的,真的不是那样的女孩子,她刚刚不懂拒绝是不知道他话中的意思,她并没有想过要去包养。

    她甚至不知道他的工作,他是否结过婚,是否有小孩,是否有女朋友,她什么都不知道。

    “不,先生,求求你了,我真的不是那种女孩子”林致远要去脱她的衣服。

    苏恩蜷缩着身子不停的挣扎着,林致远甚至能看见她那穿着劣质的内衣,可那白嫩挺翘的浑圆却怎么也遮挡不住无线的风光。

    她的确有那个资本,让男人味她疯狂,但凭这幅身体,略去内涵的话,的确是个尤物。

    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女人喜欢有钱的男人,婚姻市场的相亲定律,换成有钱男人包养小蜜也是一样的。

    “不喜欢我这样爱你吗?”林致远柔情似水的笑意中带着一股讽刺的笑意,只是此时的苏恩没敢抬头看。

    害怕的低下头蜷缩着身体,找着东西遮盖住胸口处的春色。

    “林先生,你去找别人吧!我真的不是那种女孩”苏恩可怜兮兮的将身体蜷缩到一旁,找到自己的羽绒服急忙穿上。

    她知道男人有那种需要,就像上一次他去酒店看到苏晋时找的那个女人一样。

    他应该是把自己当成了那种女人。

    听到苏恩这话,林致远皱了皱眉,她让他去找其他的女人,他还没那么随便。

    “谁教你的嗯?”

    没有谁教她,她只是看见过,苏恩怯生生的退到了一边“林先生,对,对不起,我真的不是那种人”苏恩紧了紧胸口处的手,一张小脸此时粉红的如同娇艳欲滴的花儿。

    刚刚在床上挣扎了半天,头发有些凌乱,林致远看着这样的她,更有一种犯罪的冲动。

    “条件你可以开,钱我有,房子我也有,甚至你的前途我都可以帮助你”林致远眯起了墨黑的眸子看向她,原本就深邃的眸子此时更显得锐利。

    这诱惑对于她而言,的确很大。

    他提出来的每一个条件,都是苏恩现在急需的。

    很明显,他的言外之意就是包养。

    “林先生,你是正人君子,你是个好人”苏恩低沉下头去,如果他真的是那种人,在苏晋把她送到酒店那一晚,她就应该失去清白了。

    他没有喷她,说明他是个正人君子,打扫卫生时,她看见他书房里那么多伟人的书,他应该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

    她不愿意那样去想他。

    “我,我不是那种女孩”母亲徐婉的话犹在耳边,‘恩恩,第一次是要留给丈夫的’

    她不知道他这样做是不是特意针对她的,今天一天下来她都如坐针毡,生怕不下心惹到了他。

    这样的相处模式太过压抑,突然苏恩羽绒服包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那铃声一响,吓的原本神经都崩的直直的苏恩抖索了下肩膀。

    林致远挑起剑眉,抬着眸子看了一眼手足无措的苏恩。

    苏恩尴尬的红着脸,将一款老式的手机拿了出来,是霍少霆的电话,那个打过来,此时的气氛是否才稍稍缓和了下。

    “霍,霍老师”她用手遮挡着小声翼翼的说着,苏恩抬头看着一旁的林致远,娇嫩的唇瓣因为刚刚那一场彼此忘我的激吻而显得微微红肿。

    在听到那声霍老师后,某个男人浓密的剑眉瞬间就染上了寒意。

    那边却传来了霍少霆厚重而又低沉的声音“恩恩,在哪里?你们辅导员说你搬出去了,住宿的地方找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