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危险引诱(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苏恩怯生生的看了一样站在她对面,身形高大的男人。

    他裸露在外面的上半身,古铜色的肌肤,性感健硕的肩胛骨,有力的双臂仿佛充满了无穷的力量一样。

    他就那样把她困在床头处的墙壁边,无处可藏。

    她在他面前显得太娇小了,若如他真的有意直接要了她,苏恩也逃脱不掉,可是他并没有那么做,而是在最关键时刻停了下来,选择了尊重她。

    彼此粗喘的气息交织着,他的话中有几分真,几分假,但是想睡她是真,哪怕是男性对女性最原始的冲动。

    林致远就这样看着她和另一个男人接通了电话,如墨的秀发披散在肩膀处,白皙的面颊,长而卷曲的睫毛在他呼气之间微微的颤动着,娇艳欲滴的红唇一张一颌。

    对面传来了霍少霆担忧的声音,这部老式手机是她那部苏恩抬头看着林致远,她看到眼前这个男人,深邃的目光渐渐的开始变化了。

    由原本的墨黑神情变得冷峻,苏恩不知道有种情叫虚情假意,况且还是像林致远这样的情场老手,对付她一个涉世不深的黄毛小丫头,甚至都不用费一点精力。

    “恩恩”男人的声音有些大,甚至有些漏音传出了话筒,苏恩转过身去想要将手机的话筒遮挡住,她那小心翼翼的模样和害怕的样子被林致远看进了眼中。

    “霍老师,我现在在外面”苏恩的声音细小,软糯糯的。

    “在那边呢?”那边的霍少霆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电话夹在耳和肩膀之间,男人左手拿着一杯咖啡,右手拿着一张留校试用通知单看着,见到上面的名字后,男人的眼中满是欣喜和宠溺。

    “恩恩,上次”想到此,霍少霆低首一笑,将那通知单放在了书桌旁,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外面灯火辉煌。

    他一手拿着电话,一直手藏在了裤兜中,身姿挺拔的站在窗前,看着脚小亚龙湾的夜景。

    听到他说上次的事,苏恩的脸更是羞红了,女人抿了抿粉嫩的唇瓣,看见林致远依旧用那样的目光看着自己,便缩着腿往后边挪去。

    他在她的眼前,而她却在和霍少霆打着电话,刚刚她承认自己是迷惑了心智才会跟他上床,但是到了最后一步终究是理性战胜了感性。

    她不是那样的女人,即使他承诺给她再多的钱和前途,她也做不出那样的事情来。

    苏恩老老实实的说道“霍老师,你不要担心我”对于刚刚的事苏恩心里还有余悸,如果刚刚她不及时斥止住,是不是刚刚两个人接下来的事情都孙立成长的做了。

    苏恩有意避着林致远,一旁的林致远下了床,男人抽过床头柜处的烟和银色的打火机。

    卧室里并没有开灯,初春的天色也暗的早,苏恩躲避走到墙壁处,有意避开林致远。

    “霍老师,没什么事我就”

    “在那呢?”

    “啊”苏恩惊讶一声,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霍少霆的话。

    “在哪里?在做什么?我过来找你”

    “不,不用了”苏恩慌不择语,窗外的灯火照射进来遗落在她白嫩的脸颊上,昏黄的光线在打落在她柔软的背影上,形成柔软的光圈。

    “霍老师,真的,不用了”

    “在哪里?我有好消息告诉你”对面的霍少霆手撑在窗前的栏杆处,护栏着脚小的一切,亚龙湾的夜市是否格外的美和静谧,那远处的灯火一闪一闪的,他仿佛看见了某个女人灿若星辰的眸子,就像是眨在他的心尖处一样。

    如若真的能和自己心爱的人过上平凡的日子,是不是人生中的幸事,平时她去上课,她也可以在海大某得一份不错的职业,学校里的工作不算太累,他可以继续专研他的法国文化,她也可以学着她热爱的芭蕾舞和钢琴,甚至在钢琴造诣方面,自己还可以略指导她一二。

    这就是霍少霆想要的幸福人生,如果和他走下去的另一半是苏恩,在哪里生活,做什么工作又有什么值得抱怨的呐!

    两年,让一个男人有多了解一个女人,仿佛就是看着她长大一样。

    “恩恩”他说话的语气都是柔软的,就是想将这世间的甜言蜜语都说给她一个人听“我有好事要给你说,关于工作的事”

    “什么?”那边的苏恩错愕的张开了唇“霍老师,我工作的事情,我自己会解决的”

    “留校的名额我已经帮你申请下来了”

    在听到对面霍少霆的话,林致远的唇角却扬起一丝弧度,阴鸷墨黑的目光亦微微扫过苏恩的脸颊。

    他在想,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进展到了那一部,结婚、生子?若如,苏恩爱她,又为何刚刚要和他上床,难道是她惯用的伎俩。

    那不得不说,她的手段很高明,明明自己也是想要引诱她,最后竟是自己沉溺在了她的纯情中。

    果真是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演戏这种东西对于林致远而言,真的还是头一次,他不知道自己竟然会有耐心在她面前将这出戏演下去。

    她是个意外。

    看着远处踱步到窗前的女人,林致远稍稍向后靠,倚在墙上,一派闲适的模样,他就这样静静的听着他们两个打电话。

    “不是,是我妈妈做家政的一家客人,我顺路就把东西带了过来”

    “我过来接你,这么晚了怎么还不放你走!”霍少霆一边说着一边走到门口穿着鞋“是男的还是女的”

    “就是对方让我做了一顿饭菜,霍老师,你别来了,待会我自己搭车回去”

    “回你妈妈那,还是回学校”眨眼之间,霍少霆已经将鞋穿好了,按了电梯下了地下室。

    “问你家政的对象是男,还是女”

    “男的”苏恩老老实实的回答着,另一边的林致远在听到这对话后,眸光瞬间就凝固住。

    她竟然那么老实的将她和他之间最私密的事告诉了另一个男人,她的坦诚倒是让林致远有些意外。

    听到苏恩的话后,拿着车遥控的霍少霆突然停了脚步,一听她在做家政,男人心里一紧“我一会就过来”

    “傻女人,真傻”他的话里有些不满更多的是心疼。

    苏恩是没经历过人情世故的人,也不知道这世间人心险恶,但霍少霆不一样。

    “只是帮主人家做了点饭菜”她小声的嘀咕着。

    ……

053章:危险引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