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夺取尊严(1/2)
作者:Shadow易人
    “小橙,你看,这是谁呐?”令人厌烦的声音,橙娃不耐烦的睁开了眼睛,本以为是金翅雕闲的没事干,来地牢烦他,可当他看到金翅雕指的那人时,却怔住了。

    被绳子绑在一个木桩上,还被一个屏障牢牢的罩着。

    “大哥!”橙娃一个激灵,从地上爬了起来,眼前那昏迷不醒,紧锁眉头的,不就是他众兄弟里唯一的哥哥,红娃么?但话音刚落,橙娃就又坐了下来,“假的吧。”

    肯定,又是假的……

    “可就算是假的,你也不会不救他,更何况……你唯一的哥哥呐。”金翅雕眯了眯眼睛,看着多少有些委屈模样的橙娃,心里暗暗一笑。“倘若你认为我是那种只靠假的而活的话,那你……”

    猜对了一半!

    我今生做卑鄙小人,只因为你一人。

    “你把我大哥放了!”橙娃抬起头,冷若冰霜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那不是泪,是瞪大眼睛被空气冷凝的液体。

    透过那薄薄的一层液体,金翅雕看到了橙娃眼里的恨意。

    “咔嗒咔嗒——”金翅雕一挥手,铁门便开始慢慢的往上升,直到消失在天花板上。

    橙娃连忙站起来,可是他看到金翅雕失神片刻,淡然的挥了挥另一只手中的杯子,杯子里的红酒微微晃荡。

    “跪下。”

    “嗯?”橙娃不由得再次认为自己听错了,金翅雕,总是说令他莫名其妙的话,让他两次认为自己听错,都是栽倒在他的手里。

    “跪下。”轻描淡写的再次敷衍着摇了摇手中奢华无比的酒杯,他淡淡的打了个哈欠,然后好笑的看着呆愣表情的橙娃,补充道:“我就放了红娃子。”

    “呵?金翅雕你真的有些莫名其妙,让我下跪?岂有此理!”橙娃握紧了拳头,他现在感觉整个心脏被气的突突的跳,仿佛要跳出来一般,连太阳穴也在突突着,毫不停歇。

    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

    在这不见天日的洞穴里,他什么也不知道,一点时间观念也没有。

    一直在思考,思考现在,天边的是云朵,还是星辰;是朝阳,还是晚霞。也在努力的辨别着,这个“大哥”的真伪。

    也都忘记了,用千里眼,去看此刻天边急速的白云;也都忘记了,用千里眼,去看此刻正商议找青娃的兄弟。

    脑子是乱的,心情是糟的。

    “理?呵呵,我就是理。”金翅雕悠哉悠哉的渡着步子,脸上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你的时间都是我的了,我也就陪你耗着。”

    “……”橙娃的右眼皮跳了两下,他皱了皱眉,然后咬着牙单膝跪在了地上。

    当其他六个葫芦娃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认为,这是他橙娃的最大让步了。

    “呵呵,宝贝儿,你是来给我当骑士的么?我不需要呢,要跪,要救你的哥哥,就双膝跪。”金翅雕眼底闪过一丝阴冷。

    “金翅雕,你不要太过了!”橙娃垂着头,金翅雕看不清他的表情。

    然后,他猛地站了起来。

    “你太过分了!”眼睛狠狠瞪着金翅雕,指甲嵌入了手心,鲜血顺着指缝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地上。

    “所以你到底救不救。”金翅雕突然一个羽毛箭擦着橙娃的脸颊射在了墙上,竟然直接射穿了那厚厚的墙。

    橙娃恨恨的咬了咬牙,无奈,只好两个膝盖全部着地。

    金翅雕,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还回来的!

    金翅雕不傻,明显看出了其中的猫腻,橙娃这么心甘情愿的就跪了,肯定是朝着红娃的。

    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

    橙娃那么坚韧不屈,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好说话,那么爽快的两个膝盖的全落地的。

    “宝贝儿,你是给你大哥跪,还是给我跪呢。”金翅雕浅嘬一口,继续乐此不疲的刁难着橙娃。

    “……你放了我大哥。”橙娃知道,他此刻的声音一定很难听,因为他的话,都是一字一字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舌尖紧紧的抵着牙齿,原本就生疼的伤口变得更加刺痛。

    “那我的利益是什么呢?”金翅雕故作无邪的歪歪脑袋。

    “……金翅雕,你太过分了!”橙娃终于一个没忍住,大声的吼了出来,他喘着粗气,一字一顿道:“我他妈都在你手上了,你还不放过我的兄弟吗?!金翅雕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你敢动他们一分一毫,我永远都不会放过你!做鬼我也不会放过你!”

    不屈的双眼狠狠的瞪着金翅雕,即使是毫无尊严的跪着,也不显狼狈。

    “……那又怎样?”金翅雕也明显的有些动摇,可动摇背后,是巨大的不甘和愤怒。

    曾经,我也是你的底线吧……

    或许,你就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我不过……我不过只是一个你的棋子而已,等你这盘棋下完了,我就变成弃子了。

    你就不需要我了。

    你甚至忘了我,忘了我们的曾经。

    “现在,你的哥哥可是在我手上呢。”

    “……啧。”橙娃的眼色暗了暗,他挪了挪膝盖,只穿着遮不住膝盖的短裤,让他的膝盖只能在这满是石子的路面上摩擦着,蹭出了淡淡血迹。

    “报!”一个老鼠精飞快的跑到金翅雕面前,然后毫无尊严的“噗通”跪下。

    “什么事!”金翅雕微微皱了皱眉头,他现在还没玩够呢,这个小妖精是干嘛的,竟然在此刻来打扰他?

    “西方妖王蛊龙蛟前来拜访大王!”老鼠精悄悄打了个抖,然后颤颤巍巍的说道。

    “哦~”金翅雕勾起唇角,然后开始往外走,边走便悠闲的对橙娃说:“宝贝,你先跪一会儿,我,还有事要做。”

    “……”橙娃狠狠的咬了咬牙,没说话。

    “对了~”金翅雕走到橙娃跟前的时候停了下来,“如果你想蛊龙蛟也搀和进来的话……你可以尝试一下反抗。”

    “长兄如父,父命如山。咳咳……大哥还在大人手上,我怎敢反抗。”橙娃抿了抿薄唇,然后闭上了眸子。

    “呵,你是聪明人,自然可以衡量利弊,倘若是你的兄弟……”金翅雕没有说完,就出了地牢的门。

    少了金翅雕,空气里也少了一份压抑。

    橙娃直着腰板,大腿和小腿呈九十度,眼也直视前方,隐隐约约透露出一股高傲不服、不负人的气节,薄唇也微抿着,嘴角并不上扬,也没有耷拉着。可在那深橙色的眸子里,透过那份冰冷,可以清晰的看到淡淡的忧伤。

    还有自责。

    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他的两条腿都已经酸麻。

十三 夺取尊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