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触碰底线(1/2)
作者:Shadow易人
    “何时?呵呵呵……你这辈子都只能留在我身边了呢。”金翅雕一个响指,牢笼里昏迷的人渐渐化为乌有。

    “金翅雕,你!”橙娃的瞳孔猛的缩小——大哥他们早就逃走了,眼前这个牢笼里的人,都是幻术而已!

    欺骗渐渐的弥漫了空气,橙娃缓缓的垂下了头。

    在为橙娃的余下时间全部归属与他而洋洋得意的金翅雕,还没有发现,他的这个做法,拉远了橙娃和他之间的距离。

    这个谎言,伤透了橙娃的心。

    鲜血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橙娃依旧没有抬起头。心传来的抽痛,让他明白,金翅雕这一辈子就是跟他杠上了。

    而他,纵使有千万心机,纵使有万千城府,也争不过金翅雕,也斗不过现在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的金翅雕。

    呵呵,既然我今生今世斗不过你,那就来世吧,有我在你手上做筹码,你总会伤害我的兄弟的。

    既然我已经答应你,我的肉体留在这儿。

    那你就不能阻止,我灵魂的消亡和离开。那你也阻止不了,我灵魂的沦陷和脱离。

    “小橙,你是否也高兴呢……?!”金翅雕的表情可谓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他看着橙娃抬起头,从嘴角流下的鲜血刺痛了他的瞳眸。“你在干嘛?!回答我!”

    “自杀啊……呕,你眼瞎么。”带着玩味的话语,橙娃闭上了眼睛,也就是这让金翅雕兴奋的绝望表情,在此刻成为了唯一能斩断金翅雕的生命的利刃!

    这把利刃,随时都可能了结他的生命。

    接住了倒在他怀里的橙娃,金翅雕第一次冷静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没看他,也没动作,更没有说话。

    只是眼泪,决堤。

    为什么,死都不要呆在我身边。

    我记得你说过,跟我在一起玩耍,跟我在一起聊天,是在你什么也看不见的时候,最开心的事情。

    你忘记了吗?

    属于我们的回忆,属于我们的秘密,你都忘记了吗?

    是何时,我在你眼里,变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破坏你生活、家庭的恶棍了呢?

    金翅雕的瞳孔变得深邃起来,他微微的眯了眯眼睛,抱着橙娃边走边想到。

    既然你已经恨我,那我就要变成你生命里不可抹去的不堪;既然你喜欢这一切,那我就要毁了这一切;既然爱上你是错,那我就错下去吧……恨吧?你就恨我好了。

    我丝毫不介意,只要你不忘记。

    只要这辈子你再也不忘记我,哪怕记得的都是我的坏,我也要你最后,辗转又不舍。

    “把治疗系的都给我叫过来。”

    “是,是……”

    ……

    “大哥。”回到土地公找的土地庙旁边的房子里,沉默了一路的蓝娃刚进玄关时,突然叫住了红娃。

    “什么事?”红娃转头。

    “你说……二哥脖子上的是啥东西。”蓝娃扭扭捏捏的不肯说,在绿娃和紫娃同样投来好奇的目光时,他终于开口,还一并指了指自己白皙的脖颈。

    “……”红娃不说话了。

    他并非没有注意到橙娃脖颈上的通红,他也并非不知道橙娃脖颈上是什么东西。

    甚至是谁留下的,他都一清二楚。

    “啥东西啊六弟。”绿娃眨眨眼睛,表示他并没注意橙娃的脖颈有多红。“我咋没看到。”

    “不知道,一个一个的,”蓝娃摇摇头,“就好像是被嘬出来的一样。”他歪歪脑袋。

    “二哥嘴那么长能嘬在脖子上啊?”紫娃点点头表示赞同绿娃的话,然后很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红娃就皱着眉看着三个“想入非非,纠结于此,无法自拔”的弟弟,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

    或许,二弟他此次失忆,而且不愿意记起,就与这个吻痕有关吧。

    “笨啦,还有可能是掐的!”蓝娃点了点紫娃的额头,然后很不高兴的表情吓了紫娃一跳。

    “呃……二哥干嘛闲着没事掐自己,六弟你脑洞开太大了吧?”绿娃本来很注意听蓝娃讲的,但到后来他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他二哥自虐啊!闲的没事干掐自己啊!

    “啊!这个,好像也是……”蓝娃有些尴尬,说自己七弟笨,实则自己……也很笨。

    不对啊!想当年他与自家二哥一同深入敌营,可帮了自家二哥不少忙,怎么能笨呢!

    可他的话不是打脸嘛……

    看着蓝娃的脸耷拉着,绿娃怒极反笑,他一脸无奈的……狠狠踹了蓝娃一脚:“好歹当年你也偷过如意,现今……”

    “哎呀别说了!”蓝娃不满的瞪了绿娃一眼,“四哥你自己知道不就好了?说出来干嘛!”

十二 触碰底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