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篇 投石炮舰(2/2)
作者:麻雀飞飞
    说得也是,这远入敌人境内,城没有攻下来,要是船都保不住,那还能回去吗?许多想明白了的军士赶紧跟上韩当,驾船快速朝蜀军船队冲去。

    葛良见有不少敌船冒死冲过来,赶紧让“炮舰”先稍行后退,指挥其他战船插上来,挡住敌船,让“炮舰”在后面打“隔船石炮”。

    哈哈哈!老子除了有“炮舰”,还有护卫舰!

    韩当率军冒死冲了过来想登上“炮舰”,却被敌人其他船只挡住,自己一方面要承受面前敌船将士的攻击,还要不断遭到敌军石炮的打击,冲了几次都没能冲进敌船阵,眼看着自己身边及身后的小船不断被砸翻,很快就只剩下几艘大船还在支撑着了。

    即使这样,那些远离在“炮舰”攻击范围之外的江东战船,也并不就是安全的,因为这时,天上又出现了神鸟。

    邓宝他们,已经补充了铁蛋,再次飞临到战场上空,只管朝着敌人舰船后队“投蛋”,又砸烂了几艘敌船。

    然后,其他人飞了回去,邓宝却仍然在上空盘旋,似乎还在寻找“投蛋”的目标。

    先生跟他说过,这样的“投蛋”杀不了多少敌人,但可以让敌人胆颤心惊。

    看到敌人密密麻麻地挤在江边,他决定,这次要把剩下的两颗铁蛋,投到人群中去。

    调整好姿势,他开始了斜向俯冲。

    近了,更近了,好,放!

    一拉绳索,两颗铁蛋便朝着地面人群最密集的地方坠下。

    随后他又赶紧调整姿势,开始向上攀升。

    这个高度,自己又穿着五彩衣伪装着,敌人应该还是看不出天上飞的,是一个人吧?

    然后,他又再次朝着十里地外那个山坡飞去,准备再次装铁蛋。

    江边,军士们现在已经亲眼见到天空神鸟下蛋的后果了,都在紧张地盯着天空,当邓宝朝他们俯冲下来的时候,赶紧四散逃离。

    那两颗铁蛋没能砸到人,又是只在地面砸了一个深洞。

    但这次,耳中听着这次袭击是中了敌人埋伏的传言,眼看着前方自家船队损失惨重,天上还有神鸟下蛋砸人,谁也没有兴趣再去查看神鸟的蛋是什么样子的了,眼看着神鸟都飞走了,要是它们再来,还不知道能剩下几艘好船,再不逃命,就没机会了!

    “快跑啊!赶紧上船,离开这个地方!”不知道谁先喊了一声,众人立即发了疯地抢着登船。

    还不赶紧逃,难道真要在这里等着被敌人杀死,或者被神鸟砸死?

    这仗没法打了,赶紧逃回家去吧!

    众人纷纷抢着上船,先上了船的,甚至都顾不上后面的人,上来就急着摇浆撑杆,人少点更好,跑得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