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被堵门口(1/2)
作者:果燃
    “顾枫林,你说什么!?你忘了当初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你、我、林纸鸢三人,事成之后你我4-4,林纸鸢2,现在怎么变成你我3-3,她4了?你确定你没有搞错?”

    一座香榭小圆当中,原本心情不错的林破军顿时破口大骂,指着顾枫林的鼻子几乎就要发飙。就连一旁原本正在摆弄着庭院中几只小猫的李铁柱在听到自己主子的怒声后也是诧异地站起身来,眼中流露出询问之色。

    林破军将心里的郁闷宣泄出来之后,立刻冷静了下来,摆了摆手,示意他不用过来,顾枫林可不是普通的人物,他自然不可能让李铁柱将之揍上一顿,那恐怕会破坏两人间长久以来建立起来的良好关系,甚至让自己得不偿失。

    不过他得听听顾枫林的解释

    顾枫林满脸的苦笑:“破军,这件事,咱俩从一开始就让这个女人给骗了。”

    “别说这个女人她是我妹妹。”林破军插嘴说道。

    对林破军的插嘴,顾枫林只是一笑置之,接着说道:“你可还记得这个项目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商量的?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把目标放在这个女你妹妹林纸鸢身上的?”

    “几个月前-这有什么问题么?”林破军疑惑地问道。

    “我想说的是,就在我们一把目标定在她身上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了。”

    “为什么?”

    顾枫林流露出一丝苦笑:“我的秘书当中,有一个是她的人。蛰伏在我身边两年,我竟然一点也不知情,甚至将她当成我的心腹……这件事的最后关头,就是她在通风报信,才让事情出现了转机,让她最后博得了头筹。”

    “什么!!”

    林破军终于流露出了凝重的神色,如果真如顾枫林所说,那么林纸鸢这个女人就太可怕了!

    顾枫林是什么人?

    顾家小字辈上下无人能与其争锋,顾氏企业的未来继承者,跟他同为湘阳四少之一的人也就是说,这个项目,湘阳四少之二都被林纸鸢这一个女人给摆了一道?

    说实话,这个项目对两人来说还真的算不得什么,两家的产业在这个项目上得不到什么升华,顶多也只是让旗下企业拿一些经验值而已,说起来的话,其实这只是林破军为了给林纸鸢一个下马威才故意给她出的一个难题——按照正常的轨道,到最后林纸鸢可以说是为他和顾枫林卖了一次苦力。当然,正常轨道来说应该是如此,只是结果,却有些出乎林破军的意料。

    虽然从一开始他就很重视林纸鸢这个对手,可是到现在他才明白,他仍旧低估了这个在湘阳目前名气还不如他们的女人。

    经此事后,他不难想到,林纸鸢手底下的资源将会得到一个迅速的充盈和扩张,林老爷子也就是他的爷爷,必然不会再像之前这么偏心,届时一视同仁。

    林纸鸢,已经彻底成了林破军的眼中钉。

    “林纸鸢前几年默默无闻,在学校做语文老师-也就是说,她的眼线从她还是老师的时候起,就已经安插好在我身边了……太可怕!”似乎是察觉到了林破军眼神的变化,顾枫林话锋一转,突然说道:“听说她似乎与牧家那个家伙有着婚约是吧?-可怕的人总是和可怕的人碰在一块儿,也不知道牧家敢不敢收这个儿媳。”

    林破军冷哼一声:“不出意外的话,林纸鸢是不可能会乖乖履行这个婚约的。”

    顾枫林略显惊讶:“哦是吗?据我所知牧白那家伙一直喜欢着她,而且根本不藏着掖着,反而到处大肆宣扬,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她要破坏婚约,他会肯?他也不是盏省油的灯。”

    林破军脸上突然浮现出通透的笑容,不再纠结于起初被林纸鸢打击到的事情,说道:“所以说,我们暂时先看戏就好我这儿风景不错,你多看会儿再走,要不要给你叫上几个屁股圆点的美女陪你?”

    他知道顾枫林最好的就是屁股浑圆挺翘的女人这一口。

    “不用了-你要去哪?”顾枫林问道,看样子,林破军似乎是要出门。

    “打出了这么漂亮的一仗,我这个做哥哥的当然是要去恭喜她一声。”

0122、被堵门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