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微笑杀人(1/2)
作者:果燃
    “请问,那个…这里有人么?”

    在周围惊异的目光中,胡雪雯鼓足勇气向那个趴在桌上打盹儿的格子衣服男生问道。

    格子衣服男人当然就是唐钦。

    可是过了几秒钟,回应她的却是轻微的鼾声-不知道为啥,教室里总是格外让人睡得香甜,尽管趴着这姿势不是很舒服,但也丝毫不影响他的睡意,他甚至一点都没有听见胡雪雯的声音。

    “喂……唐钦醒醒………啊哈哈,这家伙昨晚上睡得晚,现在估计还没睡醒呢,那什么你坐吧,这儿没人。”章喻先是推了唐钦两下,但见美女相问而这货竟然仍能睡得这么安稳,于是他便自作主张地笑呵呵对着胡雪雯说道。

    “那我坐这里咯?”胡雪雯也很有礼貌地冲着章喻笑笑。

    “没问题啊,唐钦肯定很高兴有美女坐他旁边一块儿上课。”

    “那可未必……”胡雪雯眼神一黯道。

    她总觉得唐钦在误会她什么,可究竟是什么呢?她也不知道。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会趁着今天上课的时候特意跑过来坐到唐钦旁边想要问个明白。

    胡雪雯时不时地用余光看唐钦一眼,可是这家伙居然一直在睡觉,自己都已经坐在他旁边超过十多分钟了,这期间教室当中发出过各式各样的噪音,甚至不远处有一张座位还传出过一道响屁,响屁过后是一大片的笑声跟怒骂声-男生的圈子还真是奇怪呢,这才过了一个军训而已,大家就已经熟络到能在互相面前放屁的程度了吗?胡雪雯捏着鼻子心里则在暗暗诧异着,要是女生,肯定不这样的。

    “zzzzzzzzzzzzzzz”

    尽管如此,从唐钦这儿仍旧发出均匀的鼾声。

    这家伙怎么这么能睡!究竟要睡到什么时候!

    这时,上课铃声打响,珠宝分类学的教授也已经走进了教室,胡雪雯心想着唐钦这回总该醒了吧?都上课了!

    然而又是十分钟过去了,唐钦仍旧睡得十分香甜。大学不比高中,就算他睡得再沉,教授都不可能会管他,有好几次教授从这排座的旁边路过,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第一堂课珠宝分类课倒也轻松,就是讲一下关于珠宝分类的大致纲目,老教授看上去就专业知识极强,一个红宝石竟然能被他强行拓展到英女王三世,同学们大多也听得津津有味,证明这老教授的水平不俗。

    胡雪雯却没有听多少课,她还一直在纳闷着唐钦究竟何时才会醒过来

    “章鱼,他什么时候才能醒啊?他昨晚几点睡觉的?”胡雪雯问道。

    章喻正端着手机在玩游戏,一边盯着屏幕一边回道:“好像挺晚的吧,貌似在研究什么发家致富的方法,净扯淡呢-你找他有急事儿?要不你就弄醒他呗?”

    “可是……这样不太好吧?”胡雪雯弱弱地说道。她还真没有扰人清梦的习惯呢,看唐钦睡得这么沉,晶莹的哈喇子在嘴角流淌,她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么吵醒他。“要不……你帮我叫醒他?啊还是算了吧,这样不好。”

    章喻这会儿也顾不上打手机游戏了,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心里却在纳闷着唐钦这货怎么就这么受女孩子欢迎呢,明明已经有一个陈雅诗,可看胡雪雯这样子,貌似也对他有点意思吧?

    “我可不敢弄醒他,万一他起床气把我炖了咋办?”章喻利落地摇了摇头说道。

    “那你还叫我弄醒他。”胡雪雯撇了撇嘴,索性开始认真听课。

    还是等他自己醒过来吧,她这样想道。

    然而事实证明,她充分低估了唐钦的课桌睡觉实力。

    上午一共三节40分钟的课,当然在老教授的要求下,三节课并在了一块儿变成了两个小时的大课,直到第三节课就快要结束还剩十分钟左右,足足110分钟过去了,唐钦还是在那里呼呼大睡,甚至好像还做起了梦来,传出几句含糊不清的梦话。

    胡雪雯的额头开始拉下黑线。

    看样子,还是得她来叫醒唐钦啊!

    于是她用手指头轻轻碰了碰唐钦-没反应。

    又碰了碰。

    还是没啥反应。

    “雯雯姐姐,你戳这么轻,这家伙哪能醒过来哦。”连章喻都看得有些着急了,提醒道。
0121、微笑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