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残梅朵朵】上(1/1)
作者:白色微笑
    大家好,开场白先抹掉,我们开始第一期的桂枝展台,看看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什么?残梅朵朵。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风吹雨打,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有坚强的意志和不怕风雨的坚持就酿成了一个好的人格。而美丽的梅花,就好似这种精神的象征:圣洁,勇敢。雨后的梅花受到艰险会落下一片片花瓣,但是其中的酸甜苦辣却无人知晓。当我们注意是,这些残梅就盛开的更旺,朵朵压枝。这就是这次桂枝展台的主题:残梅朵朵!

    今天,我们来感受一下“残梅朵朵”吧!

    【桂枝故事会】

    嗨!我的梅花朋友

    (1)

    新学期的铃声还是那么的熟悉,叮铃叮铃,只响三次。这里,都是那样的美好吗?

    “您好,这是我的简历。”说着,她递上了一份教师必用简历。

    “胡柔柔,很好听的名字,你进入到我们学校后先熟悉熟悉环境,然后到八年(2)班去教课。”一名教导主席填好一份表格后告诉胡柔柔。

    今天是胡柔柔的二十七岁生日,对她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因为她成为了一名正式的教师。

    她要熟悉熟悉一下环境。校园表面是一块不规则图形,其实被划分了几个有序的小圆形。最不起眼的地方是由一棵梅花树而划分的。那个地方有些冷,所以那棵梅花树还含着美丽的花苞,有几片花瓣向外伸开,似乎马上要绽放开来。

    “你好,前面的女孩。”后面一个帅气的男生说道,“请问你知道教学楼怎么走吗?我今天要报道。”

    “那边。”胡柔柔用手指着一栋建筑物。

    最后他们礼貌的说了谢谢,然后一笑而过,走了。

    时间差不多了,该去班里上课了。胡柔柔走着楼梯,发出哒哒哒的响声,接着,走进一间吵闹的教室,轻轻的敲了敲门。霎时间,那个喧闹的声音已经平息了下来。当一名学生开门后,胡柔柔走了进去。

    她站在讲台上,由于长得非常漂亮,本身又很年轻,所以被学生认为是一名新同学也是不无道理。

    “前面的美女,下来,坐我旁边的位上。”一名小胖子笑道,但是他又收敛了一点。

    “stop!我是你们的老师!”胡柔柔说完之后,整个教室可谓是哄堂大笑,望着眼前的这位小老师。

    她头一转,看到了早上遇到的那名学生,那名学生并没有笑,正看着他。

    “大家安静!大家安静!我们要尊重这名老师,古人云,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那个男生的一句话是全班安静了下来,胡柔柔想知道那名同学是谁,怎么有那么大的“权威”。

    就这样,闹闹腾腾,哲哲整整的过了一节课,倍感辛苦的胡柔柔走进了办公室。

    “柔柔,你......没有事吧?是这样的,有一个男同学刚刚来这在你桌子上放了一封信,你记得看看啊。”胡柔柔的同事说,“那名同学,不仅帅,学习还好,似乎是你们班的。”

    胡柔柔急急忙忙的打开看看,只见上面写着:嗨!来到学校卫生处后门的梅花树下,打开花瓣上的纸条吧!

    故弄玄虚!

    胡柔柔看到后感到一阵的不解趁着课间午睡的时候前往信中所说的地方。

    哇!那真美,简直是个世外“梅”源。

    可是胡柔柔并没有忘记花瓣上的纸条这件事,于是她找了起来,虽然没有一点收获,但是她看到了那名为她出头的学生,他正在看书,看得津津有味。

    “你,是谁啊?为什么在班里要帮我呢?”胡柔柔问。

    “陈晨。”说完后就没有再理她了,不过这个名字却深深的印在胡柔柔的心里......

    陈晨,多好听的名字啊,胡柔柔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可是,陈晨却走了,那个冷酷的身影并不像原来的询问的小男生。

    突然,胡柔柔看到了一片挂着卡片的梅花瓣,她马上摘下来,情不自禁的看了起来:

    如果你遇到了很复杂的情况,那就和我一样,用纸挂在花瓣上,告诉我吧,这是我们的秘密联络点哦!

    我知道你在授课中遇到了一些麻烦,虽然我不能帮助你,但是你们班的班长是能祝你一臂之力的!

    梅花

    梅花?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朋友啊?

    【桂枝消息】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呵呵!

    告诉你们吧,乐乐最近比较开心,因为刚要上初中,就被小学的同学拉去参加聚会,虽然耗的是自己带的钱,可是这是我们友谊得收尾阶段啊!多么值得珍惜啊,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呢!

    自费这两个字虽然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但是我还是选择和他们好好的玩一场,所以,7月24日的小说可能会缓缓,但我尽能力写上,然后用定时发布传给你们!

    大家也别忘了桂枝展台下!马山见到【嗨!我的梅花朋友】下哦,其实我打算一次发布四分之一,不知你们意下如何?我的事情特别多,又是签约,又是新书,又是看亲戚的,可我想好用定时发布后一切文章都会按时回归!我们,下次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