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桂枝展台】(1/1)
作者:白色微笑
    关于桂枝展台

    桂枝展台是乐乐为你们新来换去的“新节目”,它是融合了“微笑镇预告”“紧急告示”“‘乐乐’乐了”等节目的好版本。可是,那么好的版本更新方式是每星期一章,每章3000余字。

    桂枝展台是新爆料,新时间,新消息,新潮流,新新闻和新讲解的简易文,可以用简写表示为“新乐文”(所谓的简写就是乐乐的简略表示。更多的文章也会出现。比如乐乐的《微笑傲娇小倾斜》简写是《微笑》,但是搜索的时候可不能用微笑来查哦!此时又按捺不住的温馨提示:《微笑》平台就是乐乐的空间啦!QQ号是:2242716239。不要记错。)

    桂枝展台每期都会出五个环节:“《微笑傲娇小倾斜》的大讨论时间;六新中的两新;被乐乐改之又改,换名字换来又换,读者们吐凑又吐的《微笑镇预告》;作者新动态;作者空间”十大环节的随机。

    看到这是,你是不是很期待桂枝展台呢?这的平台,就是你的心台,想不想先睹为快,《微笑》平台中会每星期分别出《桂枝平台(上)》和《桂枝平台(下)》,接着组成比《桂枝展台》多一点点精彩的《桂枝平台》哦!

    《平台》,《展台》,哪个更好呢?

    乐乐推荐“QQ人士”看《桂枝平台》,留下你的评论,鼓励我的新文。当然,《平台》是比《展台》好看,但是《平台》是由上下两启在一起的,惊喜不惊喜,看有没有耐心。

    别急,乐乐还推荐“正宗人士”看《桂枝展台》。还是那句话,留下你的评论,支持我的小说。当然啦,《展台》一次性就不《平台》好看是理所当然的啦!《展台》是每周一次,保证以单看爱上《展台》,感受《展台》的意义------一次看过瘾!

    说一下,